>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女友乃巴西人气女演员 看台收到"屁"礼物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巴西国家队的头牌内马尔无疑是本届世界杯最火的球星之一,他的新女友布鲁娜也被球迷所熟知。不过,最近互联网流传的一段名为“布鲁娜在米内罗收到一个屁”的视频则给这对金童玉女添堵了。

  内马尔女友收到一个屁

  巴西对阵智利的1/8决赛,布鲁娜就在米内罗球场看台为巴西队加油。一名大胡子球迷发现自己身后就是内马尔的女友后,最大限度地利用了这样的便利,不过他可不是去索要签名,而是拍摄了一段视频,内容是“试图朝着布鲁娜放屁”。

  视频中可以看到,布鲁娜手捂着嘴表情很是不爽,随后还伸手推了身前那位大胡子球迷。这段视频现在正在网上流传,视频的名字就叫“布鲁娜在米内罗收到一个屁”。

  4岁便出道 布鲁娜是巴西人气女演员

  布鲁娜是内马尔的第5任女友。虽然今年才18岁,但她是巴西的一名知名演员,很早就开始了演艺生涯。布鲁娜的父母并不认为女儿跟内马尔交往是高攀,事实上布鲁娜在巴西的名气一点也不比内马尔小,她4岁便出道,2003年因出演巴西肥皂剧《恋爱中的女人们》中的萨莱特一角而走红。

  布鲁娜和内马尔从2013年起开始约会,感情一度发生波折,今年2月份被媒体曝出已经分手,据传是因为内马尔和名模加布里埃拉·伦兹擦出了火花。不过在世界杯前,内马尔和布鲁娜似乎又复合了,两人被拍到在训练场亲吻,而在世界杯首战后,布鲁娜还在网络上发布了自己和内马尔相拥的照片。为了表明自己的爱意,内马尔最近还送给布鲁娜一枚镶有45颗钻石的超大钻戒,有传闻称,世界杯结束后两人将步入婚姻殿堂。

  在巴萨踢球 内马尔几乎每周回巴西一次

  内马尔与布鲁娜交往后,只要有时间,内马尔就会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从西班牙飞回巴西,探望自己的亲人和好友,尤其是自己的女友布鲁娜。

  据媒体统计,内马尔在巴萨踢球期间,平均一个多星期乘私人飞机回巴西一次,每次的花费高达9万欧元。内马尔的私人飞机是湾流G550豪华公务机,价格大约是4000万欧元。 (欣然)

  布鲁娜·马尔奎兹尼

  出生日期:1995年8月4日

  出生地:里约热内卢

  职业:演员、模特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2/n401637297.shtml report 1315 巴西国家队的头牌内马尔无疑是本届世界杯最火的球星之一,他的新女友布鲁娜也被球迷所熟知。不过,最近互联网流传的一段名为“布鲁娜在米内罗收到一个屁”的视频则给这对金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