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人”进场保安任其翱翔半分钟 握手球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 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1/8决赛迎来收官之战,比利时在萨尔瓦多新水源球场迎来美国队的挑战。不过在比赛刚刚开始后不就,一位身穿超人衣服的“不速之客”就打断了场上比赛。

  中新网7月2日电 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1/8决赛迎来收官之战,比利时在萨尔瓦多新水源球场迎来美国队的挑战。不过在比赛刚刚开始后不就,一位身穿超人衣服的“不速之客”就打断了场上比赛。

  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时,一位男子从场地一边闯入球场,径直跑向另外一边。球场安保人员似乎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惊呆了,竟然半天没有回过神来。这位身穿超人衣服的疯狂球迷在场上跑了将近半分钟,才被安保人员驾走。

  不过这位“超人”似乎并没有什么恶意,只是想出个风头。他在场上还和比利时球星阿扎尔、德布里纳握手致意。

  巴西世界杯曾经发生过数起球迷冲入球场事件,这也让赛场安保受到了不少指责。

  世界杯不乏闯入者 “吉米蹦”南非偷袭奖杯

  说道闯入者,就不得不提起大名鼎鼎的“吉米蹦”,这位风云人物曾出现在各大比赛赛场,当然也少不了世界杯。在南非世界杯决赛前,卡纳瓦罗刚刚把大力神杯放在草坪上,一名头戴小红帽的闯入者从就球场东北角的通道窜出,从电视摄像记者中间掠过之后,迅速翻越球场旁边的广告牌,沿着西班牙半场的对角线奔向赛场中间裁判席对面的大力神杯。

  “小红帽”身穿黑色的印有“为反种族歧视而吉米跳”的T恤跑上球场。第一时间并没引起观众的注意,直到看到后面3名警察在追赶。当他的双手快按到大力神杯上的时候,被站在西班牙队替补席旁的安保人员压住,随后警察赶到将他抓走。

  “吉米蹦”成名已久,他是一名生于1974年的西班牙房产推销员。当然,他也是西班牙队和巴塞罗那的球迷。他第一次在全世界面前露脸还是在2004年欧洲杯决赛中,当时他闯入球场并将一条巴萨的围巾扔在了菲戈的脸上。2005年的欧冠比赛,他又闯入赛场并将利物浦队旗扔到了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的脸上。

  除了足球,他还在奥运会、法网、汽车大奖赛甚至欧洲歌唱大赛上露过脸。当然,他更多时候并没有恶意,只是为了“上头条”。

  超级球迷冲入赛场 只为给偶像擦鞋

  南非世界杯可谓不速之客的天堂。西班牙与德国的半决赛中,比赛刚刚开场,一位穿着T恤牛仔裤,手持呜呜祖啦喇叭的青年男球迷冲入了赛场。不过他更像是去出风头的,并无意干扰球员,跑到赛场中央的时候便放慢了脚步,随后被警察控制住并带走。此外,在墨西哥与乌拉圭比赛中,也有三名球迷成功闯入。

  德国世界杯的小组赛中,克罗地亚迎来了巴西队的挑战。第85分钟时,一名克罗地亚球迷闯入球场,主裁判随即鸣哨吹停了比赛。当时,一名身着克罗地亚球衣的球迷冲进了巴西队的半场。这名球迷大摇大摆地穿过半场草坪,走到了远端—克罗地亚9号前锋普尔绍的面前,蹲下作擦鞋状。

  尽管克罗地亚当时比分落后,但球员们对这名闯入者并没有感到愤怒,普尔绍更是善待了这名“铁杆粉丝”,勾肩搭背地陪他走出边线。随后保安人员赶来,把这位克罗地亚的“铁粉”带走。(完)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02/6340310.shtml report 1959 中新网7月2日电 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1/8决赛迎来收官之战,比利时在萨尔瓦多新水源球场迎来美国队的挑战。不过在比赛刚刚开始后不就,一位身穿超人衣服的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超人”闯赛场惊呆保安 不速之客握手阿扎尔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