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比利时赛程|比利时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霍华德屡救险 比利时0-0美国将进行加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4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展开16强战最后一场争夺。在萨尔瓦多新水源竞技场,比利时队与美国队交锋。90分钟结束时,比利时队与美国队依然保持0-0平比分从而只能进入加时赛争夺。美国队门将霍华德表现神勇高接低挡力保城池不失。

  本场比赛是两支国家队的第6次交锋,此前比利时队以4胜1负占据明显优势,虽然唯一一负发生在世界杯决赛圈,但却是1930年时的尘封往事,近20年的交锋中比利时队取得4胜,其中就包括去年5月双方热身赛中4-2击败美国队一役。本场比赛,比利时队的范登博雷腓骨骨折和停赛的德富尔一起缺席,孔帕尼伤势无碍重返首发,实际上与上战相比威尔莫茨对先发阵容做出了多达6处调整,小将奥利吉突前任单箭头;美国队方面,小组赛首轮遭遇脚筋伤的前锋阿尔蒂多尔依然未能重回先发开场时坐在替补席,邓普西不得不继续顶在最前,贝多亚和卡梅伦分别入替戴维斯和贝克曼跻身先发。

  球迷闯入场内安保看眼

  上半时开场仅仅38秒,比利时队便制造威胁,阿尔德韦雷尔德右路低传,奥利吉利用速度抢先拿球并在大禁区右侧劲射,霍华德将球封出底线。第2分钟,德布劳内大禁区前沿的射门被挡偏出底线。随后,美国队发动了几次攻势,不过都未能转化成射门。比赛进行到15分钟时现场出现小意外,一位球迷闯入场内,而现场安保不急不忙的入场将闯入者带走。第17分钟,卡梅伦直接踢倒梅尔滕斯被黄牌警告。第20分钟,布拉德利大禁区边缘横敲,邓普西顺势射门角度稍正,皮球被库尔图瓦没收。1分钟后,阿尔德韦雷尔德外围起左脚远射,霍华德侧扑将球拿下。

  比利时狂轰乱炸美国边卫伤退

  第23分钟,比利时队打出快速反击,德布劳内大禁区左侧扣出角度后低射不可思议打偏。第25分钟,比斯利在门线前抢在费莱尼之前将威尔通亨的左路传中球破坏。随即,维特塞尔外围大力劲射中途被挡。第28分钟,阿扎尔35米外低射,霍华德又将球没收。第31分钟,美国队边卫约翰逊大腿肌肉拉伤被迫退场,小将耶德林替补出场。第33分钟,邓普西做球,琼斯25米外低射打偏。第41分钟,孔帕尼上抢放倒邓普西吃到黄牌。第45分钟,德布劳内接奥利吉传球大禁区边缘抽射被霍华德没收。上半时比赛,比利时队与美国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美国门前风声鹤唳横梁帮忙

  第47分钟,德布劳内右路传中,梅尔滕斯头球顶出落叶球,霍华德飞身单手将球托出横梁。第51分钟,费莱尼35米外远射皮球直接飞出底线。3分钟后,威尔通亨左路低传,结果德布劳内和奥利吉两点包抄均未能踢到皮球。第55分钟,费莱尼大禁区边缘回做,德布劳内25米外劲射既高又偏十分离谱。第56分钟,奥利吉接阿尔德韦雷尔德的右路斜传14米处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霍华德神勇力保城池不失

  随后,威尔通亨在左路连续两次射门,一次被霍华德封堵,一次则直接飞出底线。第59分钟,梅尔滕斯小禁区边缘的抢射偏出近角。随即,比利时队率先换人,米拉拉斯将梅尔滕斯换下。第63分钟,威尔通亨的远射让霍华德脱手,好在身边没有比利时球员跟进补射。第68分钟,维特塞尔接阿尔德韦雷尔德横敲25米外突然低射又擦着左立柱将将偏出。第71分钟,邓普西外围左脚射门被库尔图瓦直接扑下。随即,奥利吉在大禁区右侧的低射又被霍华德神勇挡出。

  美国替补锋将错失绝杀

  第72分钟,美国队将翁多洛夫斯基派遣出场。2分钟后,邓普西外围射门被库尔图瓦扑下。随后,奥利吉送出直塞好球,米拉拉斯单刀球射门居然被神勇的霍华德用脚将球挡出底线。第80分钟,阿扎尔大禁区边缘右脚抽射又被霍华德侧扑封出。第84分钟,奥利吉接阿扎尔横传大禁区弧前右脚抽射被霍华德又一次神勇挡出。第88分钟,阿扎尔禁区左侧的劲射偏出。1分钟后,孔帕尼禁区内的射门被霍华德又封出底线。补时阶段,翁多洛夫斯基小禁区边缘几乎是面对空门推射打飞。90分钟结束时,比利时队与美国队依然保持0-0平比分从而进入加时赛。

  比利时队(4-2-3-1):1-库尔图瓦/2-阿尔德韦雷尔德、4-孔帕尼、15-范比滕、5-威尔通亨/8-费莱尼、6-维特塞尔/14-梅尔滕斯(60’11-米拉拉斯)、7-德布劳内、10-阿扎尔/17-奥利吉

  主教练:威尔莫茨(比利时)

  美国队(4-2-3-1):1-霍华德/23-法比安-约翰逊(31’2-耶德林)、3-冈萨雷斯、5-贝斯勒、7-比斯利/13-琼斯、20-卡梅伦/19-苏西(72’18-翁多洛夫斯基)、4-布拉德利、11-贝多亚/8-邓普西

  主教练:克林斯曼(德国

  主裁判:哈伊莫迪(阿尔及利亚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2/n401638387.shtml report 325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4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展开16强战最后一场争夺。在萨尔瓦多新水源竞技场,比利时队与美国队交锋。90分钟结束时,比利时队与美国队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