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勒:任意球故意摔马趴 TK:训练奏效比赛变笑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妖精鼻祖

  在北京时间7月1日,德国队同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中发生了有趣的一幕,比赛第85分钟,德国队在对方禁区外获得任意球,随即5名德国球员站在任意球前准备主罚,只见小猪率先虚晃一枪从皮球上迈过,随即让人发笑的一幕出现了,穆勒在准备助跑时双腿打软,扑通一下就跪在了球前,现场的球迷顿时笑声和嘘声四起。

  这一记马趴到底是故意的还是脚底抹油?穆勒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对此进行了揭秘,这竟然是德国队球员研究的一种故意搅乱对方防守球员的战术。“这段采访是要在全世界播出还是在德国国内?”当被问及这次摔倒是否为故意的时候,穆勒率先反应道。

  当被告之这段采访只在德国国内播出时,穆勒笑了笑然后说道,“这次摔倒几乎就要产生效果了。”随之,记者又问穆勒,在以后的比赛中是否还会运用这一战术,穆勒回答道,“我们将会根据比赛的情况来看看是否还要用上这一套。”

  穆勒的国家队队友克罗斯告诉德国媒体,德国的球员们在平常的训练中常常演练这个任意球的摔倒战术,“我们在训练中常常进行练习,在训练中这个战术经常能够产生效果,到那时在实际比赛中就看上去有些滑稽了。”但是为何表演摔倒的人不是别人偏偏就是穆勒?这一点我们不得而知,德国的球迷们都喜欢叫穆勒为“二娃”,或许在队友的眼中,有点傻乎乎的穆勒才是最适合演这种搞笑角色的人选吧。(妖精鼻祖)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2/n401639064.shtml report 1285 在北京时间7月1日,德国队同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中发生了有趣的一幕,比赛第85分钟,德国队在对方禁区外获得任意球,随即5名德国球员站在任意球前准备主罚,只见小猪率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