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尼日利亚新闻|尼日利亚赛程|尼日利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尼日利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日利亚球员断臂断腿很受伤 球队出局主帅离开

来源:大连晚报

  断胳膊断腿,尼日利亚很受伤

  特派记者曹鑫宇

  本报巴西电 作为本届世界杯闯进16强的两支非洲球队之一,素有“非洲雄鹰”之称的尼日利亚队的晋级之路堪称艰辛,小组赛仅依靠一胜一平的成绩晋级。不过在他们的所有四场比赛中,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共有两名球员严重受伤提前告别世界杯,“非洲雄鹰”真的是伤不起啦!

  尼日利亚中场巴巴通德可谓是所有参赛球员中最悲催的。先是在小组赛第二轮中因为受伤,被杀红了眼的波黑门将贝戈维奇架起直接拖到场外。小组赛末战中,又被本方队友奥纳奇的重炮远射把手臂砸成骨折。足球比赛,诸如“断胳膊断腿”的惨烈场面并不算罕见,但被球打断胳膊,而且还是被自己的队友射断胳膊的场面就不常见了。

  而在昨天的淘汰赛中,尼日利亚又一名中场队员奥纳奇被法国中场马图伊迪暴踹小腿导致前者腿部直接变了形,遥想当年国足与法国队的热身赛中,西塞的腿被郑智踹折的惨痛情景,足球这项强调身体高度对抗的运动,犯规伴随在其中,但谁都不想看到这样的结果出现。

  医疗人员在更衣室内对他的脚踝进行了包扎之后,奥纳奇坐在轮椅上被推出了球场,据了解这次犯规很可能导致奥纳奇腿部骨折。这次犯规并没有得到红牌的处罚,赛后也出现不少争议,由于犯规过猛,导致奥纳奇直接受伤离场,临时变阵也让尼日利亚有些措手不及最终输掉比赛。

  尼日利亚黯然出局

  主帅主将选择离开

  本报巴西电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世界杯是造星的舞台,同样也伴随着离别的伤感,在昨天0:2不敌法国队止步16强后,尼日利亚主帅凯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自己将辞去主教练职务。而在随后不久,代表尼日利亚出场100场比赛的队长雅博也表示将退出国家队。

  凯希辞去国家队主教练一职已经获得官方确认。赛后球队的新闻官表示他已经告知球员们主教练将在本场比赛后告别国家队。凯希感谢国家队每一名成员的辛苦付出,他祝福球队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雅博是尼日利亚首位达到出场100场纪录的球员,这位已出战3届世界杯的老将赛后表示他珍惜在过去国家队的每一分钟,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能出战世界杯并赢得非洲杯,国家队生涯已经无憾。

  另外还有可能退出的是本届世界杯的“萌神”恩耶马,这位32岁的门将成了本届世界杯发挥最为出色的门将之一,数据显示,恩耶马在四场世界杯比赛中一共做出了18次扑救,墨西哥门将奥乔亚也只有10次,如果不是他前79分钟的高接低挡,恐怕法国队早就已经大比分领先了,也正是恩耶马第80分钟的出击失误,让博格巴门前头球偷得一个进球。值得一提的是,从上届南非世界杯开始,恩耶马就有“萌神”、“淡定哥”这样的“雅号”,与阿根廷一战,恩耶马与梅西之间的“一笑泯恩仇”的经典时刻感动了很多人。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2/n401639254.shtml report 2039 断胳膊断腿,尼日利亚很受伤特派记者曹鑫宇本报巴西电作为本届世界杯闯进16强的两支非洲球队之一,素有“非洲雄鹰”之称的尼日利亚队的晋级之路堪称艰辛,小组赛仅依靠一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