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喀麦隆新闻|喀麦隆赛程|喀麦隆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喀麦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赌球集团头目炮轰德媒:没控制比赛 瞎捏造新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七七

  世界杯淘汰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但是近日德国媒体却曝出一则惊人的消息,在世界杯小组赛A组喀麦隆0-4负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有多达7名喀麦隆球员涉嫌踢假球。而目前喀麦隆足协已经开始介入调查此事,不过日前赌球集团头目表示并没有操控比赛。

  据德国媒体爆料称,一名世界著名赌球集团头目威尔逊-纳吉-佩鲁玛尔在接受该报采访时“预言”称,在喀麦隆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将有一名喀麦隆球员被红牌罚下。而在上半场比赛行将结束时,喀麦隆中场大将亚历山大-宋就故意肘击克罗地亚前锋曼朱基奇被红牌罚下,这一毫无意义的反常举动自然引起了外界注意。而同时媒体又联想到这名赌球集团头目的“预言”,自然引起了国际媒体的高度关注。喀麦隆足协就发布公告称,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调查,并表示要不惜一切代价查出这一事件的真伪。

  不过日前这名新加坡赌球集团头目在接受采访时却又否认了他之前曾“预测”过这场比赛,“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个消息,我根本就没有预测过这场比赛会出现红牌。相反,我是在6月21日,这场比赛之后才说过的这番话。在任何情况下我都不会向外界预测比赛中的进球或者红牌,我们并没有操控本场比赛。”

  同时佩鲁玛尔也表示对德国《明镜周刊》感到失望,“像《明镜周刊》这样很有声望的杂志居然捏造出这样的新闻,我感到无比的震惊和失望。我要向喀麦隆队和他们的球迷道歉,我并没有想要冒犯他们。而《明镜周刊》也应该为他们捏造遥遥而道歉。”

  最后佩鲁玛尔补充道:“等到一个恰当的时机,我会把我知道的关于国际足联和欧足联的内幕曝光出来,但是我绝不接受我们控制比赛这样荒谬的指控。”

  (七七)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2/n401651814.shtml report 367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