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美国新闻|美国赛程|美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美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比利时15万米跑动距离 塑造世界杯上美国精神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2日电 北京时间7月2日,在世界杯1/8决赛中,美国1比2不敌比利时队,最终遗憾出局。本场比赛,美国队全场跑动15万米,硬是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并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扳回一球,美国队用不轻言放弃的“美国精神”完成了自己在本届世界杯的最后一场比赛。

  美国队在小组赛中的表现并不优秀,三战中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对上比利时三战全胜的战绩,实在让人汗颜。但是美国队没有懈怠,用主动防御来对抗对手的顽强进攻,用不断的传球来消耗比利时人的体力,用满场不遗余力的逼抢打乱比利时人的节奏。最后美国人的目的达到了,他们在比赛中面对“黑马”比利时队,硬生生将比赛拖入到了加时赛。而付出的代价就是自己体力的剧烈消耗,赛后数据显示,美国队在本场跑动距离达到了惊人的150000米,他们就是用这种“跑不死”的坚韧将自己晋级的希望保留到了比赛最后一刻。

  本场比赛美国队的坚韧、顽强不仅给了对手一个痛击,也给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比赛中,起决定作用的有两个人,一个是美国队的主帅克林斯曼,作为前德国队的球员和主帅,克林斯曼成功将德国队的铁血精神移植到了美国队身上。是他针对比利时的进攻特点定制了作战,最终差点让“欧洲红魔”吃了亏。8年前,克林斯曼就带领年轻的德国队出人意料地杀入到了世界杯四强之中。8年后,克林斯曼又回来了,他带着美国队一路过关斩将,虽然这支美国的“铁血之师”没能继续晋级,但是,克林斯曼的传统德国精神延续了下去。

  此外,美国队的门将霍华德发挥出色。根据FIFA官网的数据统计,在120分钟的时间里比利时队的射门达到了38脚,其中有27次射门打在了门框范围之内。本场比赛霍华德高接低挡共做出了16次扑救,这也是世界杯有扑救统计以来门将单场扑救最多的一次,此前排在第一的是1978年阿根廷世界杯时的荷兰门神奎罗加的13次扑救记录。霍华德的触球次数达到了72次,就算是放在比利时队中比较也能排在所有球员的第5位。

15万米跑动距离 塑造世界杯上的“美国精神”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2014/n/2014/0702/c384328-25227268.html report 1255 人民网7月2日电北京时间7月2日,在世界杯1/8决赛中,美国1比2不敌比利时队,最终遗憾出局。本场比赛,美国队全场跑动15万米,硬是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并在落后两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15万米跑动距离 塑造世界杯上的“美国精神”(图)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