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法国VS德国 >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法国VS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德战非洲军艰难晋级 相遇1/4赛上演强强对阵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媛媛)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1/8决赛上演两场原本实力差距较为悬殊的比赛。本届世界杯表现始终强劲的法国队2∶0击败非洲冠军尼日利亚队,被寄予厚望的欧洲头牌德国队加时赛2∶1战胜阿尔及利亚队。法、德两强比赛赢得都不轻松。

  昨晨率先进行的法国队和尼日利亚队的比赛,法国人在大部分时间里都被技术细腻的非洲冠军所压制。队内头号前锋本泽马进攻受阻,全场哑火。有“欧洲金童”之称的法国队新核心博格巴第79分钟才打破场上僵局。终场前补时阶段,法国队小个子中场瓦尔布埃纳开出战术角球,在禁区右侧传中,前点的格里兹曼错过机会,但皮球打在尼日利亚后卫雅博腿上偏转破网。法国队成功晋级巴西世界杯8强。

  稍后开赛的德国队和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中,德国队表现更让人揪心。尽管全场控球率高达67%,但德国羸弱的后防线一次又一次被“北非狐”的快速反击洞穿,如果不是阿尔及利亚队进攻效率不高,德国队恐遭爆冷。德国队防守端不给力,进攻端同样不犀利,90分钟内他们和阿尔及利亚队打成0∶0,比赛进入加时。第92分钟,德国队制造世界杯史上加时赛第二快进球,许尔勒接到穆勒传中球用脚后跟将球磕进远角,尼日利亚守门员鞭长莫及。第119分钟,厄齐尔助攻许尔勒射门,球被后卫挡出,厄齐尔得到送上门的机会爆射破网。第121分钟,阿尔及利亚队替补出场的加布在小禁区边缘铲射破门,扳回一城,这粒世界杯历史上最晚的进球并不足以让“北非狐”继续创造奇迹。

  德国队和法国队会师巴西世界杯1/4决赛,这场欧洲强强对话也是巴西8强战第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5日零时上演。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2/n401666090.shtml report 1246 本报讯(记者徐媛媛)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1/8决赛上演两场原本实力差距较为悬殊的比赛。本届世界杯表现始终强劲的法国队2∶0击败非洲冠军尼日利亚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法德过关 连滚带爬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