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昂纳多开豪华游艇看世界杯 卡卡感谢大罗恩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就是一场魅力无穷的“大戏”,除了娱乐圈明星,连很多大牌球星也奔赴巴西现场观看比赛。在这个全民狂欢的火热夏天,虽然他们不是这场“大戏”的主角,却也让世界杯的看台上变得星光熠熠。

  专题策划 李俊杰

  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杨琳

  最豪气球迷:莱昂纳多

  开豪华游艇赴巴西

  揭幕战上,有球迷就发现了好莱坞巨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网络昵称:小李子)的身影。上一届南非世界杯,小李子就曾亲赴现场吹着瓦瓦祖拉观战,在本届世界杯揭幕战——巴西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上,摄影师的镜头又捕捉到低调看球的莱昂纳多的身影。值得一提的是,小李子身上挂着一条巴西国旗图案的围巾,显然他是力挺东道主巴西队的。

  据悉,小李子还向英超曼城俱乐部的老板、阿联酋副总理曼苏尔借用了造价33亿元、号称全世界第五大的“Topaz”号私人游艇。世界杯期间,他将“Topaz”号停靠在里约热内卢港边,大开豪华派对,除了他带来的30名女伴,还邀请了里约当地50多名辣妹一起狂欢。

  不过,也有球迷调侃“最豪气粉丝”小李子,究竟是真心支持桑巴军团,还是冲着巴西核心前卫奥斯卡来的?有网友戏谑道,“在奥斯卡屡屡无缘‘小金人’,这次恐怕是小李子距离奥斯卡最近的一次了!”

  最口是心非球迷:伊布

  食言现身世界杯

  本届世界杯少了哪位巨星最让人遗憾?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伊布。

  因为瑞典队没能打进巴西世界杯的决赛圈,作为当今足坛最出色球员之一的伊布,也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别人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瑞典队出局时,伊布曾忿恨地表示:“世界杯没有我,不值得看!”

  可是,伊布明显食言了——在小组赛英格兰乌拉圭的比赛现场,球迷们就惊喜发现以观众身份“围观”世界杯的伊布,估计他是来为自己的俱乐部队友卡瓦尼助威的。事实上,这也不是伊布第一次在世界杯赛场内被摄像机捕捉到,之前西班牙0∶2不敌智利的比赛,伊布也在现场见证了卫冕冠军的出局。

  据悉,在来巴西之前,伊布在洛杉矶被一位美国记者认出。对于记者的突然出现,伊布明显有些生气,因此当被问到预测谁是本届世界杯冠军时,他竟然回答“美国队”,随后又一本正经地表示,只是“一个巨大的玩笑”。

  最浪漫球迷:戚薇

  借世界杯曝光恋情

  世界杯期间,很多娱乐明星都喜欢在微博上侃侃喜欢的球星、晒晒球服,抒发球迷热情的同时赚点人气。但艺人戚薇就借世界杯看台晒出恋情。6月15日,在卡斯特劳体育场,有中国记者发现戚薇和韩国明星李承铉相拥观看乌拉圭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进球时刻两人更是激动地热吻庆祝。这一亲密举动,等于向外界正式公开了他们的恋情!

  此外,戚薇还在里约热内卢拜访了著名球星孔卡,除了畅聊对本届世界杯的期待与感想,还一起玩起沙滩足球。被问到所支持的球队,戚薇表示,希望帅哥云集的德国队能够捧走大力神杯。

  最狂热球迷:科比

  期待决赛能

  巴西对阵阿根廷

  “荷兰对西班牙。让我们开始吧!#2014年世界杯”6月14日,NBA巨星科比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比赛现场的照片。

  众所周知,科比是一名狂热的足球迷,他经常利用NBA休赛期到世界各地拜访一些知名的足球俱乐部。“小飞侠”曾多次前往西甲的巴塞罗那俱乐部参观,和西班牙队的不少球员是好友。遗憾的是,西班牙队最终1:5不敌荷兰,爆出大冷门,不知道和“板鸭”球星私交甚好的科比作何感受?

  科比认为,巴西队将最终夺冠,“看到巴西队处理压力的方式,特别是在第一场比赛中,(我认为)想要与他们对决会很艰难。”科比称,最期待决赛能够是巴西对阵阿根廷,“那将会是一场史诗级的决赛。”

  事实上,这已经是科比连续第二个夏天前往巴西观看足球赛。去年6月,科比曾到现场观看了联合会杯巴西对阵意大利的小组赛。赛后,他还与内马尔巴洛特利等球星合影留念。

  最弱气场球迷:孙继海

  暗示范佩西已不识自己

  本届世界杯没中国队啥事,但足球名将孙继海还是受赞助商邀请,到巴西观看了两场比赛,并且以嘉宾身份在荷兰和西班牙赛后为“当场最佳球员”范佩西颁奖。

  孙继海曾效力英超多年,那他与范佩西是否有过交集?对此孙继海表示:“当年他在阿森纳,我们踢过好多次(比赛),赛前赛后也有过一些交流吧。不过事隔多年,加上我又戴了副眼镜,不知道他是否还能认出我来。”这话说得太委婉,其实意思就是,“人家范佩西根本不知道我是谁!”你说中国足球悲催不悲催?

  世界杯参赛队的强大,让孙继海感叹,中国队要想再进世界杯,难度确实不小!

  最感恩球迷:卡卡

  感激大罗多番帮助

  曾经红极一时的巴西球星卡卡,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上,沦为看客!但这并不能阻挡卡卡对巴西队的热爱,从揭幕战到巴西1/8决赛上点球险胜智利,有巴西队的比赛,看台上必能看到卡卡专注的目光。只不过,以前那位英俊的玉面少年,如今留着络腮胡子,显得沧桑了不少,让许多女球迷唏嘘不已!

  虽然主帅斯科拉里拒绝了32岁的卡卡,巴西队在世界杯又屡现“锋无力”的窘境,但卡卡还是为巴西奉上了最好的祝愿:“我坚信巴西队能踢进决赛,获得冠军。这是一支很棒的球队,值得球迷为之欢呼。”

  参加世界杯是每个职业球员最骄傲的事,卡卡回忆道:“2002年,我们获得了世界杯冠军,多么难忘的经历,我那时只有20岁,这是我的第一届世界杯啊,也是我作为足球选手最美好的经历!”采访中他多次提到目前担任巴西世界杯组委会主席之一的罗纳尔多,认为大罗影响了他的职业生涯:“我最欣赏的球员就是罗纳尔多,02年世界杯与他并肩作战,他的球品和人品都不错,对我帮助很大。他可能不知道,但我一直铭记在心。”

  最倒霉球迷:马拉多纳

  被封“灾星”很生气

  马拉多纳在世界足坛拥有显赫的地位,但因为和阿根廷足协交恶,他屡屡成为争议人物。

  阿根廷小组赛对阵伊朗的比赛中,凭借梅西的补时绝杀,阿根廷队两连胜后提前出线。在梅西打入这一球之前,现场观战的马拉多纳就离开了球场。对此,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借题发挥,称老马是“灾星”,因为正是老马离场后阿根廷队才进了球!而在小组赛第3场,马拉多纳不知何故没有到现场看球,阿根廷队最终以3∶2战胜尼日利亚。对此,格隆多纳又来劲了,他再次表示:“‘灾星’走了,我们就赢了!”

  面对这样的诋毁,暴脾气的马拉多纳岂能善罢甘休!“球王”随后在电视节目中对格隆多纳的言谈予以反击,称其是个“十足的蠢货”,并在节目中竖起中指,表示厌恶和鄙视。

  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老马现场看球时带着小女儿吉安娜,他俩的出现无疑会让阿根廷队的主力阿奎罗不太自在。2009年2月19日,吉安娜与阿奎罗的爱子本杰明诞生,但这段爱情从一开始就不太顺利。两人起初只敢偷偷摸摸地约会,身为父亲的马拉多纳最后才知道女儿原来已心有所属,为此,暴怒的球王一度扬言要找阿奎罗决斗。虽然老马最终接受了阿奎罗,但“小三”的介入却令吉安娜与阿奎罗这对夫妻以分手告终。为此“球王”对前女婿相当不满,他曾在节目中说道,“阿奎罗曾对我女儿说,‘老子谁都不怕!’我真的很恼火,他是一个懦夫,我倒是想看看这小子有没有胆子当着我的面把这话再说一次?”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2/n401667982.shtml report 5697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就是一场魅力无穷的“大戏”,除了娱乐圈明星,连很多大牌球星也奔赴巴西现场观看比赛。在这个全民狂欢的火热夏天,虽然他们不是这场“大戏”的主角,却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