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精彩评论 > 2014巴西世界杯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呈栋预测四强:东道主前景不妙 荷兰打法占优

来源:搜狐体育

  世界杯1/8决赛偃旗息鼓,八强悬念已经揭晓。从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开始,法国德国巴西哥伦比亚荷兰哥斯达黎加、以及阿根廷比利时,将为四强名额捉对厮杀。搜狐体育邀请特约嘉宾、北京国安队队员张呈栋预测了世界杯四强,他看好哥伦比亚、荷兰、法国和比利时进入半决赛。

  对于巴西与哥伦比亚的南美德比,张呈栋并不看好东道主的前途,反而觉得整体实力出众的哥伦比亚胜面较大:“这场我看好哥伦比亚。哥伦比亚比巴西讲究打法,整体性很好。巴西有时候踢得比较散漫,而且他们阵中缺少一个好中锋。除了缺席的法尔考,哥伦比亚各条线的人员都很齐整,他们的能力、经验和年龄都到了冲击好成绩的时候了。还有詹姆斯-罗德里格斯近来发挥得很出色,会给巴西制造不小的威胁。”

  至于黑马哥斯达黎加和无冕之王荷兰的较量,张呈栋认为打法更加先进硬朗的荷兰队能够取胜:“我更看好荷兰。他们不光踢全攻全守的现代足球,打法先进,而且现在他们的球风非常硬朗。之所以荷兰在近两届世界杯上能走的比较好,是因为他们比以前更具韧性。”

  而德国与法国、以及阿根廷与比利时的对决,张呈栋坦言结果十分难料。“法国和德国这场真的很不好说,两个队都坚持传控,德国队的打法更细一些,法国队攻防中的往返能力特别强。两个队都有自身优势,这场比赛会很精彩,但谁胜谁负,还要看临场发挥。我个人希望法国晋级。阿根廷和比利时的比赛跟德法PK一样充满悬念,阿根廷会很难打,我个人倾向比利时晋级。”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2/n401679265.shtml report 1999 世界杯1/8决赛偃旗息鼓,八强悬念已经揭晓。从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开始,法国与德国、巴西与哥伦比亚、荷兰与哥斯达黎加、以及阿根廷和比利时,将为四强名额捉对厮杀。
(责任编辑:胡玉)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