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最佳球员排名:巴西铁卫领跑 梅西无缘前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1/8决赛结束,FIFA官方网站按照惯例根据嘉实多指数公布了最新的球员排名,巴西中卫大卫-路易斯以9.79分占据榜首,暂时领跑射手榜的哥伦比亚当红炸子鸡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和法国前锋本泽马分列二、三位。四场比赛都收获当场最佳球员的梅西却极微弱劣势未能跻身TOP10,暂时排名第11位。

  大卫-路易斯凭借在1/8决赛面对智利队时打入的关键进球,并且多次做出关键性拦截很好的完成防守的本职工作,因此综合评分达到9.79分。他的中卫搭档蒂亚戈-席尔瓦也进入前十,以9.56分排名第7,仅次于巴西队“海报明星”内马尔。巴西队也是前十榜单中“贡献”球员最多(3人)的。

  排名第二位的是哥伦比亚前锋詹姆斯-罗德里格斯,这位效力于摩纳哥队的22岁进攻型中场目前还以进5球领跑世界杯射手榜。罗德里格斯在16强战面对乌拉圭队时独中两元,目前他在巴西世界杯8次射门(6次被挡不计在内)只有1次射在门框范围内,射正成功率达到88%。有趣的是罗德里格斯所在的哥伦比亚队,在八强战中遭遇的正是大卫-路易斯领衔的巴西队,一场矛利还是盾坚的大战又将上演。法国队前锋本泽马则以9.70分排名第三。

  比利时队后卫威尔通亨和瑞士中卫朱鲁则是首次跻身前十,尤其是在与美国队激战中表现出色的威尔通亨名次一下子蹿升至第五名,瑞士队虽然被淘汰,但中卫朱鲁凭借全场21次解围也为自己赚了不少的表现分,从而以9.50分排名第九,他和克罗地亚中场佩尔西奇是前十榜单中唯有的两位身处已经被淘汰球队中的球员。阿根廷双星梅西和迪马利亚也因此被挡在TOP10之外,分别排名第11和第12位。(文治)

FIFA最佳球员排名
FIFA最佳球员排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3/n401694240.shtml report 512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