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美国新闻|美国赛程|美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美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耻辱!假超人4年2闯世界杯球场 全靠假扮残疾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manda
费里从轮椅上起身
费里从轮椅上起身

意大利媒体:这是惯犯
意大利媒体:这是惯犯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美国队1-2憾败比利时,无缘世界杯八强。遭比赛中,一位身着超人服饰的男子入侵球场,他在球场奔跑将近一分钟,却始终没有安保人员上前逮捕,这一幕也震惊了现场和电视机前观赛的亿万球迷。然而更令人震惊的是,这名球场入侵者竟然是一位惯犯,在意甲赛场上屡次出现的那不勒斯人,马里奥-费里!而他此次通过层层安保进入球场的诀窍是伪装成残疾人,坐在轮椅上接近球场,并在时机成熟时窜入球场。

  这位臭名昭著的球场入侵者自称“雄鹰”,常常身着超人服饰入侵球场。在他的衣服上,还常常写有带有政治倾向标语,例如本次美国比利时大战,他的衣服上写着“拯救贫民窟儿童”。但是在多数时候,这位极右翼支持者的口号并没有这么温柔,曾经出现在米兰、国米、尤文、佩斯卡拉、桑普多利亚等球场的马里奥-费里曾经呼吁过意大利政府解散,并在人权问题表达过个人意见。

  在美国和比利时队比赛时,这位“雄鹰”再次入侵球场,他翻越护栏的一幕也被意大利媒体拍摄到。由于世界杯赛场设置了离球场很近的残疾人观赛区域,以防止残疾人视线受阻,因此费里距离球场很近。在比赛进行中,此前还在轮椅上的费里忽然一跃而起,翻进球场。并完成了这惊世骇俗的长途奔袭。

  在世界杯之前的比赛中,曾经有摄影记者拍摄到球迷假装残疾人,购买残疾人特价球票,却在支持球队进球之后,忽然起身为球队喝彩。这一丑闻被揭露后,国际足联表示将加大检查力度,对残疾球迷真实性进行排查。然而在美国和比利时的比赛中,却再次出现了意大利人马里奥-费里假扮残疾人擅闯赛场一幕。更令人发指的是,在2010年的世界杯上,费里曾经入侵西班牙德国的半决赛场地,当时他所使用的手段也是假扮残疾人!手拿vuvuzela的意大利人也因此登上了国际足联黑名单。在安保并不严密的意甲赛场,由于屡屡作案,马里奥-费里被数次逮捕。此次这位作恶多端的意大利人能够再次如法炮制完成球场狂奔的滑稽一幕,这也为巴西当地足协和国际足联的安保措施敲响了警钟。

  在美国和比利时赛后,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也对马里奥-费里的行为进行了谴责。“这是一次耻辱。费里的行为是本届世界杯上最糟糕的一幕。他必将受到严惩!”

  (Amand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3/n401695948.shtml report 2877 费里从轮椅上起身意大利媒体:这是惯犯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美国队1-2憾败比利时,无缘世界杯八强。遭比赛中,一位身着超人服饰的男子入侵球场,他在球场奔跑将近一分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