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帅位再曝新人选 女足教头:不给钱我也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manda
卡布里尼愿意接受意大利帅位
卡布里尼愿意接受意大利帅位

  小组赛中一胜两负,意大利队在小组赛中折戟沉沙,连续两届世界杯无缘淘汰赛。在出局之后,蓝衣军团主帅普兰德利宣布辞职。意大利国家队帅位人选也成为了国内热议的话题。有消息称,意大利足协有意邀请孔蒂、安切洛蒂、曼奇尼、扎切罗尼等名帅担任主帅,但是足协钟意的诸多人选却对意大利国家队帅位并没有兴趣。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现任意大利女子国家队主帅,也是82年世界杯意大利捧杯功臣,著名左后卫卡布里尼表示他愿意和82年那支意大利的队友塔尔德利,一同接手正处于低谷中的意大利国家队。

  在接受采访时,卡布里尼表示了对国家队帅位的兴趣。“我的未来如何?毫无疑问,我还会担任教练。不过在我看来,是时候在足球世界中接受更艰巨的挑战了。”意大利足协在此前曾经表示,很难再花费高薪聘请像普兰德利这样的名帅,对于可能存在的降薪,卡布里尼坦言并不在意。“薪水对我来说从来就不是个问题,如果执教环境令我满意,我甚至愿意无偿执教。”

  在球员时代,卡布里尼和法切蒂、马尔蒂尼并列意大利历史最佳左后卫,并为国家队捧得了1982年世界杯。但是在1991年退役担任教练后,却并没有出色表现。在俱乐部层面上,卡布里尼仅仅执教过低级别联赛的阿雷佐、克罗托内、比萨、诺瓦拉。在意大利海外,2007年时卡布里尼担任过叙利亚国家队主帅,但是带队仅仅一个月便被解雇。然而在意大利女足,卡布里尼却取得了成功。2012年,卡布里尼出任意大利女子国家队主帅,随后率领球队晋级女子欧洲杯决赛圈阶段。在2013年的女子欧洲杯上,意大利女足顺利小组出线,在1/4决赛中,0-1憾负最终的冠军德国女足。

  一旦意大利足协选择卡布里尼出任主帅,另一位82年冠军队成员塔尔德利将担任助教。1996年塔尔德利曾短暂出任意大利国家队助教,但是在1998年世界杯出局后,随老马尔蒂尼一同下课。2000年,率领意大利U21国青队的塔尔德利率队登顶欧青赛,这也是他执教生涯中为数不多的闪光点。随后2000-2001赛季,塔尔德利接班里皮,出任了国际米兰主帅,却仅仅获得意甲第五,并在赛季中被AC米兰双杀。赛季结束后,塔尔德利也黯然下课。2008年,塔尔德利作为助教协助老帅特拉帕托尼执掌爱尔兰国家队。在2012年欧洲杯小组赛出局后,塔尔德利和特拉帕托尼辞职。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初,来到意大利挑选主帅人选的北京国安队曾经有意邀请特拉帕托尼和塔尔德利执教御林军,但是被老帅婉拒,塔尔德利也未能实现中国之旅。

  (Amand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3/n401701221.shtml report 2473 卡布里尼愿意接受意大利帅位小组赛中一胜两负,意大利队在小组赛中折戟沉沙,连续两届世界杯无缘淘汰赛。在出局之后,蓝衣军团主帅普兰德利宣布辞职。意大利国家队帅位人选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