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扎切罗尼:担任意大利主帅? 问足协我说了不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影

  搜狐体育讯 扎切罗尼因在世界杯带领日本队表现不佳辞职,目前意大利人谈及在日本的四年执教,老帅表示是一段很美妙的记忆。关于是否会执教意大利,扎切罗尼表示:“对于意大利队主教练一事,我的看法和去年联合会杯时候一样,他们有很多的主教练候选人,但我不是其中之一,这些事不是我能决定的”。

  扎切罗尼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意大利教练,曾执教过乌迪内斯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意甲球队,2010年短暂执教尤文图斯之后,扎切罗尼接手日本队,随后便带领日本队获得2011年亚洲杯冠军,由于在巴西世界杯成绩不佳,扎切罗尼不得不得辞去主帅一职,而在辞去日本队主教练职务后,是否会执掌意大利队教鞭?扎切罗尼表示:“是否能够得到这份工作可不是我说了算”。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时他说:“对于意大利队主教练一事,我的看法和去年联合会杯结束后一样,他们有很多的主教练候选人,但我不是其中之一,这些事情不是我能决定的。我认为在现在这个紧要关头,对于谁才是主教练的最佳人选,决定权在足协手中”。

  扎切罗尼本周将飞回意大利,他承认自己有可能退休,谈及在日本的执教经历,老帅直言很成功但有缺陷,“抛开世界杯的糟糕战绩不谈,我希望我能以一种积极的方式结束我在那里的执教经历,但必须承认我没想到结局会是如此美好。日本人民在机场等我们,他们为我们四年来的努力工作表示了他们的谢意。当球队还在在巴西的时候,我就已经告诉我的球员们,我没有续约,因为我觉得我是应该离开了,他们是时候应该拥有一位新的主教练,日本足协认可我的打法,而且球队也将在新教练的指挥下延续这种打法,对于球员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最后扎切罗尼还表达了对于日本人民的感谢,“我对日本队有着很深的感情,这种因素和环境让我很难轻易地离开这支球队。一些队员到机场为我送行,这样的感受时我在世界其他国家从未感受到的。”(贝影)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3/n401701561.shtml report 2004 搜狐体育讯扎切罗尼因在世界杯带领日本队表现不佳辞职,目前意大利人谈及在日本的四年执教,老帅表示是一段很美妙的记忆。关于是否会执教意大利,扎切罗尼表示:“对于意大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