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磅!曝德灵魂加盟皇马达协议 2500万欧签约5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虽然上赛季夺得了欧冠和国王杯双料冠军,但是银河战舰依旧不满足于目前的人员储备。北京时间7月3日,根据最新一期的西班牙《马卡报》头版头条报道,皇马已经与德国国家队中场核心托尼-克罗斯达成了协议,后者将在今夏以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

  克罗斯与拜仁的合同在今夏到期,但是双方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克罗斯的薪水在拜仁队内只排在第15位,为年薪500万欧元,但是加盟拜仁1个赛季的格策却领着1200万欧元的高薪,与里贝里并列队内第一,甚至超过了两位队长拉姆和施魏因斯泰格。克罗斯与格策同属于一个经纪人。旗下两位天才新星的薪水差别如此之大,克罗斯的经纪人显然面临不小的压力。上赛季,由于不满待遇问题,克罗斯一度在被换下场时“怒摔手套”而表达不满。而如果无法在今夏与克罗斯续约或者将其卖掉的话,那么到了冬窗,克罗斯将成为自由球员,拜仁方面讲血本无归。

  《马卡报》的头版头条指出,皇马已与拜仁就克罗斯的转会达成协议,转会费为2500万欧元,克罗斯与皇马签约5年。而根据此前《马卡报》的报道克罗斯本人同意与皇马签约,年薪500万欧元。加盟皇马后薪水跟拜仁持平?《马卡报》的最新消息并未透露薪水。此前曼联方面为了得到克罗斯,开出的是高达26万周薪的待遇。如果克罗斯得以加盟,那么德国中场的薪资将仅次于鲁尼的30万周薪顶薪。

  不过,目前克罗斯还在跟随德国队征战世界杯,而且即将与法国队上演四强争夺战。《马卡报》的消息,也没有得到皇马、拜仁、球员本人以及德国媒体的回应。在德国队淘汰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后,克罗斯在受访时曾被问及转会皇马事宜,德国中场并没有给与正面回应:“我尚且不能对媒体上报道内容一一进行回应,报道中现在差不多所有的俱乐部都被提到了。”

  本届世界杯,克罗斯踢出世界顶级中场的水准,是德国队进攻的枢纽,任意球、角球的首席操刀手。他一共踢满了390分钟的比赛,送出414次传球,354次成功,传球成功率高达86%,无论是传球还是传功成功数,都位于736名世界杯参赛球员之最。20次主罚角球,仅次于法国边锋瓦尔布埃纳。如果他最终加盟皇马,那么银河战舰无疑又将得到一位优秀的传球手。(保罗)

克罗斯加盟皇马达成协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3/n401712092.shtml report 476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