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美国新闻|美国赛程|美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美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网友推荐神奇门将当国防部长 现任防长力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Video世界杯1/8决赛:比利时VS美国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加时赛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卢卡库碾压突破德布劳内建功 2:德布劳内投桃报李卢卡库爆射 3:布拉德利妙传格林凌空抽射

  美国队门将霍华德世界杯上表现出色

  尽管美国队1日在巴西世界杯比赛中不敌欧洲“红魔”比利时队,止步16强,但美国国内已然为他们“疯狂”。总统奥巴马2日专程致电美国队队长邓普西和门将霍华德,称赞美国队的表现让美国“自豪”,美国网友则建议由防守能力出色的霍华德出任国防部长,现任防长哈格尔出人意料地对这一提议“非常买账”。

  白宫在一则简短的消息中透露,奥巴马当天致电邓普西和霍华德,盛赞他们对球队的领导力,表示美国队的表现引人入胜、让全美为之自豪,并托二人转达对教练克林斯曼及其团队的祝贺。

  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当天也对美国队极尽溢美之词。虽然对阵比利时队的比分让美国民众稍感失望,但欧内斯特认为整个球队的表现“极其出色、令人敬佩”,将极大鼓舞美国下一代球员。

  “不难想象,也许到了2030年世界杯,美国国家队将会来到白宫庆祝胜利。”欧内斯特说。

  由总统接见美国篮球、棒球、橄榄球全国联赛冠军球队是白宫的传统,欧内斯特此言是对美国队未来的极高期许。

  在对阵比利时的比赛中发挥“神勇”,把比赛拖入加时赛的美国门将霍华德已经被美国网友“神化”,他们建议由防守能力出色的霍华德出任美国国防部长。对于这一建议,现任防长哈格尔非常“买账”,他亲自致电霍华德,邀请他率美国队今年晚些时候访问五角大楼,并告诉霍华德“经过一定的训练,你也许有一天真的能当上国防部长”。

  奥巴马本人则被贴上了美国队超级粉丝的标签。昨日上百名白宫官员聚集在行政楼一间会议室观看美国队的比赛,奥巴马路过并与大家一起观赛,但他为美国队加油的举动却遭到媒体的“无情调侃”,观战时奥巴马喊出了“我相信我们能赢”的口号,多家媒体纷纷提醒奥巴马,“总统先生,美国队的口号是‘我相信我们会赢’”。

  虽然美国队已经出局,但本届巴西世界杯已彻底扭转世人对足球在美国属于边缘运动、关注度极低的印象。统计数据显示,美国对阵比利时的比赛吸引了1649万名电视观众,美国对阵葡萄牙的比赛吸引了1822万名观众,这两场赛事创下美国足球赛事直播的最高收视记录。美国体育节目电视网ESPN表示,美国观众对世界杯的兴趣出现井喷式增长,与2010年南非世界杯相比,收看巴西世界杯的观众人数增长40%。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2014.sohu.com/20140703/n401717607.shtml report 572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射手)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