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瑞士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瑞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淘汰赛点球大战频现 八场比赛多半被拖进加时赛

来源:大连日报

  昨日凌晨熬夜看世界杯的球迷可能快崩溃了,因为两场比赛全部都打了加时赛。在1/8决赛中的8场比赛中,竟然只有3场比赛在90分钟里解决战斗,其余的5场全打加时赛。

  如果说小组赛是进球的集锦,那么淘汰赛则是加时赛的风景线。在已经结束的8场淘汰赛中,除了荷兰队2∶1战胜墨西哥队和哥伦比亚队2∶0战胜乌拉圭队,法国战胜尼日利亚是在90分钟解决战斗外,其余的比赛都被拖进了漫长的加时赛中。甚至巴西队与智利队、哥斯达黎加队与希腊队的两场比赛,在加时赛中也没有分出胜负,双方只能依靠点球大战来一决高下。另外的3场比赛都是在加时赛中分出高低。

  昨日凌晨的两场比赛打得十分惨烈,阿根廷队虽然占据场上优势,但是面对体能和力量十分出色的瑞士队,他们不仅无法在90分钟里攻破对手大门,甚至差点被对手拖进了点球大战中。在加时赛最后时刻,凭借梅西的一脚妙传,才由迪马利亚打进制胜一球。稍后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比利时队高达20多次的射门,竟然也无法在90分钟里破门,甚至差点被对手在补时阶段“绝杀”。翁多洛夫斯基在小禁区边缘单刀推射,这个势在必进之球竟然打高了。进入加时赛后,比利时替补小将卢卡库突然爆发,他的一传一射,帮助比利时队锁定胜局。美国队在加时赛最后阶段,也有逼平对手的机会,最终只能以1∶2俯首称臣。

  加时赛的连续出现,无疑显示了淘汰赛的艰难程度。无论是强弱对抗,还是两队实力相当,在“你死我活”的淘汰中,谁想战胜谁都很困难。而且像瑞士、美国、希腊等球队,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体能和身体的优势,都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导致比赛迟迟无法决出胜负。

  淘汰赛中出现大量的加时赛,在提升比赛的精彩程度,增加观赛悬念的同时,也给熬夜观战的球迷带来幸福的“烦恼”。在熬夜观战世界杯20多天后,很多球迷已经是精疲力竭。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3/n401717623.shtml report 2050 昨日凌晨熬夜看世界杯的球迷可能快崩溃了,因为两场比赛全部都打了加时赛。在1/8决赛中的8场比赛中,竟然只有3场比赛在90分钟里解决战斗,其余的5场全打加时赛。如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又见“加加加加加时赛”!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