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葡萄牙赛程|葡萄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坛仅两人入围福布斯名人榜 C罗第30力压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宝玉

Video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加纳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博耶凌空解围送乌龙球 2:吉安闪电包抄头球破门 3:C罗获本届世界杯首球

  近日,《福布斯》杂志发布了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100名人榜,在这100位名人中,国际足坛仅有C罗梅西两人入围,其中C罗排在第30位,梅西排在第45位。位列体育界前三的是拳击手梅威瑟尔和两位篮球巨星,詹姆斯科比。著名女歌手碧昂斯高居榜首。

 福布斯名人榜:C罗排名第30 力压梅西

  《福布斯》杂志给予C罗的评语是,“这位来自葡萄牙皇马巨星,为俱乐部和国家队出场59次打入69球,被投票选为2013年世界体育最具价值运动员。皇马与他续约五年,合同总价值超过2亿美元。今年5月,他帮助皇马夺取了欧冠冠军。他的广告价值和良好形象为他带来许多赞助,比如近来与豪雅表的合作,以及在与Nike的长期合作中创立以CR7命名的内衣品牌。”

  梅西与著名节目主持人吉米-法隆并列排在第45位,《福布斯》杂志给小跳骚的评语是,“在创纪录地连续四年摘得金球奖后,梅西在2013年的金球奖评选中名列第二。在他的赞助商中,阿迪达斯在去年推出了梅西签名版足球鞋,土耳其航空将梅西与科比的组合作为自己的广告形象,这些赞助商都在这位巴萨高效的射手身上投入巨资。不过西班牙税务部门已经对梅西和其父就肖像权逃税一事展开调查,并要求梅西支付650万美元罚款。在今年5月,梅西在11年内第7次与巴萨续约,他将为巴萨效力至2019年,税前年薪为5000万美元。”

  在去年的度福布斯全球100名人榜中,国际足坛共有贝克汉姆、C罗、梅西三人入围,其中C罗和梅西分别位列第31和39位。(大宝玉)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3/n401720306.shtml report 608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胡玉)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