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场入侵花样多:跳伞闯入有创意 遭暴踢最悲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最羞耻

  被送上法庭

  2004年10月,一位名叫布尔加里的瑞典籍的色情电影女演员为了“提高知名度”,在意大利乙级联赛皮亚琴查与卡坦扎罗的比赛中场休息时毅然裸奔。结果,20岁的她最终被冠上“在公共场合行为淫秽”之名被送上法庭。

  最悲催

  遭球员暴踢

  2013年在考文垂队与克鲁队的一场“英格兰联赛锦标”杯赛中,主队的糟糕表现让考文垂球迷非常不满,一位年轻球迷就赤裸上身跃下看台,开始在球场飞奔起来。同样心情不好的考文垂球员塞勒斯·克里斯蒂对这名球迷来了一记飞脚。和自己所支持球队的球员发生冲突,想来这位考文垂球迷也没有想到为何自己会如此悲催?

  最创意

  跳伞“入侵”

  2012年英格兰一场低级别联赛中,一名“入侵者”在终场哨即将吹响之前乘降落伞降落到球场之中。但其实这位“入侵者”并不是故意闯入球场,而是在参加一场慈善跳伞活动时由于能见度低而紧急迫降。这也许为蓄意球场入侵者提供了灵感:这种方式虽然很难被球场安保阻止,但前提是要有高超的跳伞技术!

  最难逾越

  波涛汹涌

  女球迷在“入侵者”中虽然人数不多,但每次出现总能引人关注。因为她们大多衣着清凉,想不惹眼都难。早在1982年,英格兰队正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就有女球迷闯入球场。当时一名叫埃瑞卡的女子冲进场中,脱尽上衣展示40英寸的豪乳。

  最可爱

  小动物来捣乱

  敢于侵略赛场的不仅是人,动物也会扮演“入侵者”,当然可以肯定的是,它们的入侵从来都不是蓄谋而为,甚至有时候仅仅是因为迷路了……在一场芬兰足球联赛中,一只野鸭闯入球场,并不幸被主队罚出的一个角球击中,立即倒地不醒。幸运的是,在几名消防队员的帮助下,野鸭被救醒了过来,“它最后安全健康地飞走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3/n401721111.shtml report 1303 最羞耻被送上法庭2004年10月,一位名叫布尔加里的瑞典籍的色情电影女演员为了“提高知名度”,在意大利乙级联赛皮亚琴查与卡坦扎罗的比赛中场休息时毅然裸奔。结果,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