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比利时VS美国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比利时VS美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门将现神迹总统力挺 克帅留任前景值得期待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在与比利时队进行八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中,顽强的美国队凭借门神霍华德神勇表现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上半场,比利时凭借连入两球取得领先优势,下半场虽然美国小将格林打进一球但也无力回天。赛后,美国队优异的表现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门将再现神奇 总统白宫力挺

  在昨天的比赛中,比利时人疯狂射门39次,而美国人则只有17次,但除了这项数据外,美国人在其他数据上都并不逊于对手,控球率更是高达54.1%。

  同时,门将霍华德“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在常规时间90分钟内,一次次高接低挡化解了对手的单刀和必杀,几乎凭借一己之力零封比利时。全场比赛,霍华德一共做出了16次有效扑救,创造了世界杯历史上有扑救统计以来的新纪录。赛后,就连比利时队长孔帕尼都忍不住在推特上赞叹道:“没啥说的,就俩单词——蒂姆·霍华德!”

  据统计,在美国国内当天有上百万美国人为看比赛而请假。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在白宫组织员工一起观看了本场比赛,而从美国海军到美国中情局等部门,纷纷在官方推特上支持美国队。

  小贝励志故事 改变美国足

  在美国,本届世界杯的收视率超过NBA足球日益成为当地民众追捧的另一大运动,这与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有着直接的关系。英超利物浦足球名宿肯尼·达格利什之子保罗·达格利什现在正在美国职业大联盟执教,他表示:“2007年,贝克汉姆加盟美国洛杉矶银河队。那时,他不仅是球员,还是偶像,是流行符号,他把足球变成了美国的主流运动,教会美国人花钱、花时间来看球。他刚来时,美国大联盟只有12支队伍,现在已经扩张到了21支。”

  贝克汉姆单枪匹马带领英格兰闯入世界杯决赛圈,带领洛杉矶银河队两夺联盟冠军,这样的英雄励志故事符合美国人的口味,无数崇拜他的孩子开始踢球。

  紧随贝克汉姆脚步,亨利、罗比·基恩、内斯塔、卡卡,一拨又一拨的球星随后加盟美国大联盟,更是直接提升了足球在美国球迷心中的影响力。

  克帅留任4年 前景值得期待

  虽然美国队告别了巴西的赛场,但主帅克林斯曼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自己会在2018年继续率领美国征战世界杯。

  克林斯曼于2011年入主美国队。在确定本届世界杯大名单时,他力排众议弃用老将多诺万,当时此举在美国引起巨大争议,在美国,这几乎可以与1998年英格兰主教练霍德尔弃用加斯科因相提并论。直到昨天,美国人终于改变看法,他们看到,克林斯曼建立了一个青春的美国队,这支队伍吃苦耐劳跑不死,他们的精神让人动容。 陈军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3/n401728012.shtml report 2039 楚天都市报讯在与比利时队进行八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中,顽强的美国队凭借门神霍华德神勇表现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上半场,比利时凭借连入两球取得领先优势,下半场虽然美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虽败犹美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