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利物浦将购巴神替苏神 米兰换血买曼朱达米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送苏神,迎巴神?这个夏天,利物浦很可能要完成这样一次“神”级的乾坤大挪移。

  巴塞罗那以7200万英镑的天价购入苏亚雷斯一事几乎已成定局,利物浦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为苏神寻找一位替身,而英国和意大利的不少媒体都在日前提到,另一位神级人物——巴神——将成为红军的主要猎物。英国的《每日快报》、《每日镜报》和意大利的《都灵体育报》等媒体都指出巴洛特利非常受英超球队的青睐,包括阿森纳、托特纳姆热刺和利物浦都是巴神的追逐者,但在这其中最不差钱、购入巴神需求最为迫切的无疑就是即将卖掉苏亚雷斯的利物浦。尽管巴神的难以管理和令人无法捉摸都是世所公认,但利物浦能让同样问题多多的苏亚雷斯在安菲尔德封神,自然对已经名扬天下的巴洛特利更有自信。

  而且利物浦买下巴洛特利的困难其实并不大。巴神刚刚经历了一个失败的世界杯,不仅身价大为滑落,球员也有心换一个环境,离开开始厌倦他的AC米兰。尽管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的长公子皮埃尔-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日前称赞巴洛特利说:“巴洛特利有点儿倔,但他是一位伟大的冠军,只要他再开点儿窍就能名垂青史,我们都对他寄予厚望。”但问题是皮埃尔-西尔维奥并不负责米兰的运营,他的话份量远不及同父异母的妹妹芭芭拉,而芭芭拉不久前才表态:“巴洛特利并非不可或缺。”芭芭拉的这番话还惹怒了巴洛特利的经纪人莱奥拉,后者放话:“既然巴洛特利并非不可或缺,那不妨联系我,我来给他找个买家。带巴洛特利回意大利就是个错误,他需要受到人们的爱戴,而米兰有人并不喜欢他……”而巴洛特利在回到意大利后曾多次表示怀念英格兰足球氛围。

  《米兰体育报》指出AC米兰也需要出售巴洛特利,一方面用来平衡财政——尽管巴神身价下跌但仍能节省不少工资支出,另一方面是给其他更受因扎吉青睐的新援腾地方。按照该报的说法,只要卖掉巴洛特利,克罗地亚中锋曼朱基奇和巴西中锋达米昂来支撑球队的锋线。(马志尼)

利物浦恐“送苏神,迎巴神”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3/n401728871.shtml report 493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