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精彩评论 > 2014巴西世界杯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炜:强队不强弱队不弱 超级球星关键时刻有效

来源:重庆晨报

  贺炜在考拉FM的节目中表示:“1/8淘汰赛历来是世界杯最艰难的比赛,因为它是从小组赛到淘汰赛的一道过渡门槛。很多球队从小组赛中走出来,到淘汰赛还没有调整过来就被淘汰回家了。今年的1/8决赛,有一个明显的特征——强队不强,弱队不弱。”在1/8淘汰赛中,无论是德国队对阿尔及利亚,还是阿根廷瑞士,或者荷兰墨西哥,尽管赛前看似实力悬殊,实际比赛却非常激烈。强队并没有表现出足够的控制力,而弱队也不是束手就擒,抱头挨打。

  同时,徐阳也在考拉FM直播中表示,进入淘汰赛中的球队实力差距并不大,但最终起到决定因素的还是各队的球星,我最大的感触是,球队跟球队之间,强弱之间并没有那么大的差距,我想这也是整个世界足球一种进步的局势。唯一的差距就是在于豪门有球星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哥伦比亚的罗德里格斯、阿根廷的梅西迪马利亚法国的博格巴、德国的穆勒和厄齐尔等等,超级球星在关键时刻还是能够一击致命。”

  同时徐阳指出,本届世界杯也是一个“造星”世界杯,尤其是90后有诸多具备巨星潜质的球员大放异彩,“相比2000年左右,世界足坛巨星云集,卡纳瓦罗、齐达内、菲戈、里瓦尔多、小罗、大罗、科斯塔、欧文、贝克汉姆等等,但近些年世界足坛巨星基本上集中在梅西和C罗身上。随着梅西和C罗年龄增大,新一代90后球星在本届世界杯可谓井喷。博格巴、罗德里格斯、穆勒、巴洛特利内马尔等都在朝着巨星稳步踏进,他们具备巨星应有气质和能力。

  随着1/8淘汰赛的结束,亚洲球队与非洲球队已离开世界杯。徐阳在考拉FM表示:“世界足球的格局还是没有打破,欧美球队仍占据世界足坛最强的顶端,其他球队想要冲击非常困难。南美有足球的沃土,而欧洲是给这片沃土生产的球员提供平台,或者是提升实力的舞台,很多南美球队的球星都是在欧洲踢球。这样也使得欧洲的球队在与南美球队不断融合中得到提升。欧洲足球借鉴了南美足球的风格,而南美足球也借鉴了欧洲足球整体战术纪律,所以我觉得现在最强的球队应该还是在南美和欧洲。”钟河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3/n401730412.shtml report 2008 贺炜在考拉FM的节目中表示:“1/8淘汰赛历来是世界杯最艰难的比赛,因为它是从小组赛到淘汰赛的一道过渡门槛。很多球队从小组赛中走出来,到淘汰赛还没有调整过来就被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