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叫嚣J罗:要让你止步于此 1点让巴西无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妖精鼻祖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2014巴西世界杯就将重燃战火,东道主巴西将同哥伦比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为了一张半决赛的门票展开激烈较量。虽然巴西队阵中有桑巴天王内马尔,但哥伦比亚阵中同样有炙手可热的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内马尔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为巴西攻入4粒进球,状态不可谓不出色。但罗格里德斯在为哥伦比亚出场的4场比赛中交出了5粒进球、2次助攻的答卷,显然哥伦比亚人更胜一筹。此次两支球队的碰撞,也可以看成内马尔和詹姆斯-罗德里格斯这两位新一代天王的直接对话。赛前,内马尔就表示,虽然罗德里格斯状态火热,但他和他的队友们要让哥伦比亚在巴西面前失去光彩。

  “在巴西队没有遭遇哥伦比亚队之前,我就知道罗格里德斯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在本届世界杯上已经向大家展示出了他无与伦比的足球天赋。哥伦比亚同样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在此前已经赢下了许多比赛,他们向外界展示出了强大的攻击火力。詹姆斯是一个优秀的球员,虽然他很年轻,同我一样只有22岁,但是他已经成为了足坛的一位明星球员。他已经用表现证明了自己是多么的优秀,对于他此前在比赛中的优异表现,我们不得不向他表示祝贺。”

  当被记者提问,你认为你和罗德里格斯哪个更优秀时,内马尔表示自己对这一点并不十分关心,“我不知道,我无法告诉你这些事情,但是我希望巴西队能让他的光芒褪色,不仅仅只是我,我希望全队都能够拿出出色的状态。罗德里格斯虽然很出色,但是我希望他的传说就此打住,而巴西队则能继续前进。”

  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虽然巴西通过点球大战4比3险胜智利,但主帅斯科拉里对于球员们在比赛中的急躁情绪很不满,表示球队当中多数人都缺乏一名参加世界杯这种级别的球员所应有的经验和成熟。以内马尔为代表,在点球大战胜出后,巴西人竟然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而痛哭失声,巴西队甚至需要为球员们聘请心理医生进行专门辅导。在谈及这个问题时,内马尔说道:“我们应该如何去做来弥补经验上的缺失?只要去踢球就可以,足球是没有年龄这么个说法的。丰富的经验固然会为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但是我已经是一个22岁的人了,在我的生命中我也经历了很多事情,通过它们我学到了很多,所以经验对于我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我们所要做的全部,就是留在这里,踢出我们的足球。”

  内马尔还表示,比起个人荣誉,自己更加希望能够帮助巴西队,在本土第六次加冕世界杯冠军,“在我第一次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我就说过,我并不想成为世界杯的金球奖得主,这不是我最想要的,我想成为世界冠军。如果我在下一场比赛中表现平庸,但是巴西能以1比0的比分获得胜利,那就已经足够了,这就是我想要的。”

  谈到夺冠的压力,内马尔认为比起压力,世界杯对自己来说更是一个梦想,“在世界杯这个舞台上进行比赛当然会有压力,但是对于我来说,世界杯是我的梦想。在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当我看到罗纳尔多在世界杯上打入的那些进球时,我就已经迷上了这个舞台。我曾经认真的思考过,我想要在世界杯这个舞台上踢球,我想要成为罗纳尔多一样的球员,我想要赢得世界冠军。现在我真的来了,我不会过多的去考虑压力的问题,我希望能够享受它。我们可以克服所有的这些困难,因为我们是在主场作战,我们的家人和朋友都在我们的身后支持着我们,而且所有的支持者都会坚定地站在我们这一边。”(妖精鼻祖)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4/n401747949.shtml report 5291 J罗单挑内马尔引爆最强九零后激情之战-->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2014巴西世界杯就将重燃战火,东道主巴西将同哥伦比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为了一张半决赛的门票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