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日本新闻|日本赛程|日本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日本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田笃人欲退队结婚 女球迷崩溃:死给你看(图)

来源:国际在线

Video世界杯C组:日本VS哥伦比亚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夸德拉多点杀命中 2:冈崎慎司甩头破门 3:马丁内斯推射建功 4:马丁内斯杂耍劲射 5:萨马拉斯点球绝杀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称,日本国家队长得最帅的内田笃人已经被数以万计的女球迷“控制”。由于日本队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早早出局,非常失望的内田笃人在随后接受采访时曾流露出想退出国家队的念头,在返回日本之后接着又传出他准备在年内与同桌的她完婚的消息。日本众多女粉丝直接威胁内田称,这两件事根本别想,绝对不允许发生,否则我就死给你看。

  被称为日本足坛万人迷的内田笃人已经年愈26岁,虽然他在本届世界杯上个人的表现堪称完美,无奈日本队整体表现差强人意,小组赛即遭淘汰出局。极度失望的内田在接受采访时也相当失望,他声称不排除就此退出国家队的可能。随后日本媒体又疯传他年内有望与青梅竹马同桌的她完婚消息。

  内田凭借着酷帅的俊朗外型在日本国内拥有数以万计的粉丝,很多女球迷也许根本不懂足球,但他们疯狂追逐足球场上帅哥的劲头却名声在外。日本媒体曾在日本队被淘汰出局之后做了一个网上舆论调查,问哪位选手理应成为四年后下届世界杯骨干球员时,内田笃人竟然以超过60%压倒性多数遥遥领先,大多数女性球迷都把手中的票投入给性感、帅呆的内田,同时也等于告诉心目中偶像,想就此溜之大吉绝对没门。

  日本女球迷刚刚用投票告诉了内田未来选择的必由之路,有日本媒体传出内田笃人有望在年内与两小无猜的同窗校友喜结连理的消息,此消息一经公布,女球迷们竟然异口同声地发出一个声调,“不允许结婚!”

  因为内田长得一表人才,周围也不乏众多异性倾慕者和追求者,但有关他的绯闻却始终难以兴起波澜,主要原因还是内田早已有了自己的心上人,他对于任何试图表白的粉丝都加以拒绝。他的心上人是他高中同班同学,两人在就读于日本清水东中学时就早早确立了恋爱关系,内田虽然有些早熟,但他还属于比较专一的好男人,两人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争取在年内想把大事给办了。

  日本万人迷竟然被一位默默无闻的平凡女子给抢占了,这对于已经追逐内田多年的女粉丝们是一件无法接受的现实,在日本各大网站或内田笃人的个人博客当中,女粉丝们难得地发出同一个声音,那就是“绝对不行!内田是大家的,他不能结婚”。有死忠女粉丝竟然发出死亡威胁,声称“一旦内田君要结婚的话我就死给你看。”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国际在线 https://2014.sohu.com/20140704/n401748151.shtml report 643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