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巴西VS哥伦比亚 >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巴西VS哥伦比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听听主帅们怎么说比赛 佩克尔曼:我们不惧巴西

来源:大连日报

  德尚:法国有上升空间

  法国队主帅德尚日前在接受法国《队报》的采访时就坦言,现在的这支法国队仍然有上升和进步的空间,相比于防守,进攻的问题更难完善一些。

  德尚表示,“我们还有进步的空间,我们的团队非常年轻,尽管我们的球队运转的非常好,但是在很多方面我们仍然可以取得进步。”最后,德尚还针对球队进攻和防守两方面发表观点,在他看来,球队进攻上更难完善,他说道:“防守方面的问题是我们可以靠努力去做的,但是进攻方面不同,这些问题更加复杂,我们需要更多时间去完善。”

  勒夫:拉姆仍坐镇中场

  德国队主帅勒夫在近日接受德国《时代周报》的采访时就表示,下场比赛拉姆将继续自己在中场的角色,不会发生变动。

  关于队长拉姆的使用,球迷们和媒体众说纷纭,不过主教练勒夫表示自己会坚持对于拉姆的使用方式,“我已经做了决定,其中就包括对于拉姆的使用,我会一直坚持到最后的。拉姆唯一出现在右边后卫的情况就是球队在比赛中出现紧急情况,那时候就是拉姆的工作,但是我们必须避免这样的紧急情况发生。”

  斯科拉里:用整体冻结J罗

  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如果球队变阵,丹特或者恩里克将出任中卫;如果继续4231的阵型,埃尔纳内斯、保利尼奥和拉米雷斯都有首发的可能。

  此外,斯科拉里也在寻找冻结哥伦比亚王牌J罗的方法,不过,他更希望球队能够找到一种遏制对方全队的防守方式,而不是仅仅盯防10号球员。“我们会分析出哥伦比亚队的优势和短板,并且能够抓住他们的弱点并加以利用,当然,最关键的是我们需要做的比之前的几场比赛还要好。”斯科拉里表示。

  佩克尔曼:我们不惧巴西

  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表示,“1/4决赛将是我们在本次世界杯赛上遇到的最大挑战。面对东道主巴西,我和队员们还会一如既往在比赛中追求最后的胜利,尽管这个对手看上去几乎不可战胜,但我们毫不畏惧。”

  佩克尔曼说:“我们无比地尊重巴西队,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能够在世界杯上与巴西相遇,我觉得是哥伦比亚的一种缘分,我们要好好珍惜这次机会。当然,我们也会尽一切努力让哥伦比亚成为世界杯赛上一个具有很强竞争力的球队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4/n401761622.shtml report 1527 德尚:法国有上升空间法国队主帅德尚日前在接受法国《队报》的采访时就坦言,现在的这支法国队仍然有上升和进步的空间,相比于防守,进攻的问题更难完善一些。德尚表示,“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四队主帅赛前说球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