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巴西VS哥伦比亚 >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巴西VS哥伦比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遇劲敌进球数被碾压 核心J罗压梅西斗势盛

来源:三峡晚报

  从本届世界杯的表现来看,哥伦比亚在进球数,助攻数,以及核心球员表现上均超过巴西队。五星巴西赢智利尚且这么艰难,遇到凶猛的哥伦比亚队,他们能轻松突破晋级?

  进球数:哥伦比亚11球力压巴西

  同样以小组头名晋级16强的哥伦比亚和巴西无论从球员身价还是知名度来说显然都无法与东道主巴西相提并论,不过在经历了第一轮淘汰赛之后,哥伦比亚的表现比起东道主毫不逊色。

  数据不会说谎,目前哥伦比亚总进球数已经达到11个,领先东道主巴西3球之多。

  攻数:哥伦比亚全队9次助攻

  虽然巴西才是东道主,但是同处南美州的哥伦比亚显然把每场比赛都当成了自己的主场,与巴西同样海洋般的黄衣却似乎比东道主更加闪亮。在助攻榜上哥伦比亚同样独占鳌头,以全队9次助攻的数据领先巴西全队的2次。其中夸德拉多更以4次助攻成为目前世界杯的助攻王。J罗也奉献了两次助攻,正好与巴西队内助攻王奥斯卡齐名。

  核心表现:罗德里格斯力压内马尔梅西领跑射手榜

  失去了头号射手法尔考,哥伦比亚在赛前并不被看好,不过他的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双重队友J-罗德里格斯让人们暂时忘记了法尔考的存在。

  这位出生于91年的小将横空出世,4场5球的惊艳表现显然已经成为了一枚让人不敢小觑的妖星,同时力压取得4枚进球的东道主头号球星内马尔领跑射手榜,大放异彩的罗德里格斯前途不可限量。

sports.sohu.com true 三峡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4/n401777889.shtml report 1288 从本届世界杯的表现来看,哥伦比亚在进球数,助攻数,以及核心球员表现上均超过巴西队。五星巴西赢智利尚且这么艰难,遇到凶猛的哥伦比亚队,他们能轻松突破晋级?进球数: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巴西遭遇凶猛哥伦比亚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