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亚雷斯咬人被禁赛9场 > 苏神咬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拉特谈苏神道歉:伟大球员 盼他早日返回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本届世界杯,冷门频爆,小组赛刚结束,西班牙意大利英格兰等三支曾有过捧杯经历的传统豪门便打道回府。尤其是D组,最终结局令人瞠目结舌,被誉为鱼腩部队的哥斯达黎加竟然连斩乌拉圭和意大利,小组提前一轮出线,携2胜1平积7分头名晋级,1/8决赛又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希腊杀入八强。其实,巴西世界杯D组发生令人吃惊的事情不仅仅是哥斯达黎加从死亡之组头名晋级,还有就是乌拉圭1-0意大利的比赛,苏亚雷斯上演咬人帽子戏法,乌拉圭前锋在比赛中咬意大利中后卫基耶利尼的臂膀。

  在咬人事件发生后,国际足联第一时间宣布介入调查,48小时还未过,便公布了苏亚雷斯的罚单,停赛9场国际比赛日且禁止4个月参加与足球相关的活动。对于苏亚雷斯,这个罚单相当重,不仅提前告别巴西世界杯,他在俱乐部的赛事也会受到影响,如果下赛季他还在利物浦,那么他将缺席英超豪门13场比赛!在国际足联罚单公布两天后,乌拉圭便在1/8决赛0-2负于哥伦比亚出局,尽管如此,苏亚雷斯的舆论不降反增,关于他的事情一度盖过巴西世界杯的比赛,而且随即爆发了一系列的转会传闻。

  或许是顶不住来自外界的压力,苏亚雷斯在乌拉圭老家向外界向外界道歉,不过被外界解读为这是他离开利物浦、加盟巴塞罗那的前兆,是加泰罗尼亚豪门授意乌拉圭前锋做出道歉的。无论苏亚雷斯的道歉处于什么样的目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日前接受采访时赞扬乌拉圭前锋的行为,并称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盼他早日返回赛场。“他说‘我对整个足球界表示道歉’,这才是应该有的公平比赛的精神。”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说,“这说明了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够尽快从禁赛中恢复回到球场来。”

  按照早些时候的说法,苏亚雷斯职业生涯曾先后8次咬人,其中5次发生在乌拉圭国内,这些都被该国足协隐瞒。最近3次咬人事件均被世人所知,第一次是在2010年年底,当时代表阿贾克斯出战埃因霍温,被咬的对象是奥特曼-巴卡尔,苏亚雷斯因此禁赛7场;第二次是在2012/13赛季季末,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苏亚雷斯咬伊万诺维奇,最终英足总决定禁赛他10场比赛。回顾最近这三次咬人,苏亚雷斯吃到的罚单越来越重,但愿乌拉圭前锋能够做到道歉内容说的那样,不再咬人。

  (十九)

布拉特赞赏苏亚雷斯道歉行为
布拉特赞赏苏亚雷斯道歉行为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4/n401781499.shtml report 513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传方)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