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C组日本VS哥伦比亚 > 2014世界杯日本VS哥伦比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罗声望暴增人气逼夏奇拉 将成哥伦比亚代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ozic


  身披哥伦比亚10号战袍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目前以5粒进球领跑世界杯射手榜,被誉为与阿根廷梅西巴西内马尔齐名的完美10号球员,进球后稚气未脱的笑容也成为本届世界杯难忘的瞬间之一。在巴西与哥伦比亚的大战前,英国《BBC》撰文详细介绍本届世界杯第一红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2010年南非世界杯,夏奇拉献唱《Waka Waka》之后一炮走红,这位曾2次获得格莱美奖、8次获得拉丁格莱美奖的哥伦比亚歌后被誉为“全球最知名的哥伦比亚人”和“哥伦比亚的戴安娜王妃”,而如今,凭借着在世界杯这个大舞台的优异发挥,J罗声望和名气暴增,直逼夏奇拉,甚至被认为有望成为哥伦比亚新的国家代言人。在哥伦比亚2-0击败乌拉圭的赛后,夏奇拉甚至也曾在推特上盛赞同胞J罗,称J罗是本届世界杯的最佳球员。

  现年22岁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成名甚早,15岁时便在哥伦比亚乙级联赛恩维加多开始职业生涯,17岁转投阿甲班菲尔德,2010年夏天以735万欧元的身价登陆欧洲加盟波尔图,去年夏天又以4500万欧元的天价转投法甲新贵摩纳哥,并在法甲处子赛季贡献9粒进球和11次助攻的数据。

  哥伦比亚本届世界杯被分在C组,同组对手包括哥伦比亚、希腊日本,在J罗的带领下,哥伦比亚3战全胜出线,紧接着又在1/8决赛击败乌拉圭历史性的闯入世界杯八强,而J罗则连续4场比赛均取得进球,目前以5粒进球领跑射手榜并助攻2次,是继1998年维埃里以来首位第一次出战世界杯就在前四场均取得进球的球员,其中对阵乌拉圭的那记25码凌空抽射,技惊四座。当然,J罗凭借着在世界杯上的神勇发挥已吸引了皇马的关注,西甲豪门有意报价6000万欧元求购这位当红球星。

  某种程度上,接下来巴西对阵哥伦比亚一役,也是内马尔与J罗两位90后天王之间的对话,正如一位叫做何塞-阿尔贝托的球迷所言,“巴西球迷最害怕的就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他是最大的威胁,不过我们的教练斯科拉里则认为夸德拉多同样需要重点防守。对于巴西人来说,内马尔显然更优秀,但内马尔和J罗风格不同,内马尔更具个性、技术也更好,而J罗与队友的配合则好,是一位团体球员。从本届世界杯来看,他们都发挥出色,处于同一水平。”

  1994年世界上,哥伦比亚后卫埃斯科巴在对阵美国的比赛中打进乌龙球,这粒乌龙球导致埃斯科巴在世界杯后遭到枪杀,而如今,在J罗的帮助,哥伦比亚终于首次闯入世界杯八强。凭借着在世界杯上的神勇发挥,J罗则已征服世界足坛,成为南美足球的新标志,也接过“金毛狮王”巴尔德拉马留下的衣钵,成为哥伦比亚足坛又一位超级球星。

  J罗在4场比赛中仅完成8次射门尝试,便收获5粒进球,射门转化率高达62.5%,是本届世界杯射门次数超过5次的球员中,射门转化率最高的球员,5粒进球也与两位金球奖得主梅西和C罗本届世界杯的总进球数持平。

  (Bozic)

《BBC》:J罗人气直逼夏奇拉
《BBC》:J罗人气直逼夏奇拉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4/n401782535.shtml report 551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传方)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