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巴西VS哥伦比亚 >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巴西VS哥伦比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为球队找心理医生 巴媒赞球员跑动积极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当地时间7月4日,世界杯1/4决赛巴西队对阵哥伦比亚队的比赛将在巴西北部城市福塔莱萨举行。在艰难赢得1/8决赛后,东道主负担过重,甚至需要求助心理医生来缓解压力。根据巴西媒体报道,巴西队全体队员与心理医生进行了对话,以放下心中的重担,轻装向前。

  根据巴西“超级体育”网站的数据统计,巴西队在前4场比赛中跑动距离共437.3千米,而哥伦比亚队为418千米;哥伦比亚队传球1224次,巴西队1551次;哥伦比亚队射门46次,其中33次射正,而巴西队70次射门,48次射正。因此,巴西人认为巴西队在传球和跑动上更为积极,处理球的效率也更高。

  而哥伦比亚队前主教练马图拉那则认为,如果巴西队不在1/4决赛中爆发,那他们“面对哥伦比亚队根本毫无机会”。他表示目前这支哥伦比亚队充满激情且具备技术能力,教练组的工作也做得很好。但反观巴西队的表现却“让人失望”,队员之间“没有协作可言”,他们现在的水平离去年在联合会杯上击败西班牙队时差了不止一个档次。

  巴西球员内马尔和哥伦比亚小将哈梅斯·罗德里格斯(J罗)的对决也将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马图拉那认为,J罗是一个“艺术家”,尽管年纪轻轻但个人能力强,特别在现在这支团体协作十分优秀的队伍帮助下,他能有更多发挥,俨然成了哥伦比亚队是否晋级的胜负手。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人民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4/n401782642.shtml report 920 当地时间7月4日,世界杯1/4决赛巴西队对阵哥伦比亚队的比赛将在巴西北部城市福塔莱萨举行。在艰难赢得1/8决赛后,东道主负担过重,甚至需要求助心理医生来缓解压力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