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官员涉嫌倒卖球票 涉案金额高达数百万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里约热内卢7月4日电 世界杯赛事正酣,国际足联(FIFA)却焦头烂额。3日,有媒体曝出FIFA官员涉嫌倒卖球票。此外,FIFA官方证实乌拉圭方面就苏亚雷斯被处以重罚一事进行上诉。FIFA评选出的八分之一决赛“最佳球员”再遭非议。

  路透社报道,FIFA的部分官员涉嫌非法销售世界杯门票。文章援引巴西民警法比奥的话说,“我们逮捕了一个11人犯罪团伙,已经掌握了国际足联官员参与非法销售门票的犯罪行为,我们通过监听知道了一些官员的名字。”

  另据法新社称,巴西警方认为至少有数千张非法销售的门票出自FIFA内部人士,涉案金额高达数百万美元。

  本月1日,巴西警方逮捕11名黄牛党,并对涉嫌非法售票的巴西球星内马尔之父展开调查。此前还有巴西记者反映,称曾在西班牙队、尼日利亚队的比赛前目睹一名身穿FIFA制服的安保官员在倒卖赠票。

  对此,FIFA发言人费舍尔表示:“我现在还无法对此评论,或许他们不是国际足联的人。”

  眼下,FIFA面临一件棘手之事,官方3日证实,乌拉圭就苏亚雷斯被处罚一事提出上诉。

  在6月24日的世界杯D组小组赛中,苏亚雷斯因口咬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被FIFA处以9场禁赛以及4个月禁止参加与足球有关活动的处罚。乌拉圭方面认为,处罚过于严厉,并且导致球队在本届杯赛未能更进一步。

  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主席萨尔塞尔重申,这个处罚是基于纪律委员会的决定,“我们需要正义,需要在非常严重的情况下做出制裁。”他还强调,处罚不包括球员转会的权利。

  此外,全部8场八分之一决赛结束之后,FIFA依据数据分析,评选出最佳球员排名。但阿根廷巨星、连续四场获得“单场最佳球员”的梅西甚至没有跻身前10名,引发外界质疑。

  FIFA在本届世界杯评选“最佳”已不是首次遭到非议。小组赛结束后,FIFA官方就曾评出小组赛最佳阵容,彼时高居射手榜前三位的梅西、内马尔和穆勒均未入选,已令外界大惑不解。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04/6351807.shtml report 978 中新社里约热内卢7月4日电世界杯赛事正酣,国际足联(FIFA)却焦头烂额。3日,有媒体曝出FIFA官员涉嫌倒卖球票。此外,FIFA官方证实乌拉圭方面就苏亚雷斯被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FIFA官员涉嫌倒卖球票 评选“最佳”屡遭非议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