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亚雷斯咬人被禁赛9场 > 苏神咬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重砸7200万英镑签苏神 梅西很期待苏牙到来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苏亚雷斯尽管因为世界杯咬人事件变得声名狼藉,但追求他的俱乐部却不在少数,这其中就包括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据英媒报道,利物浦与巴萨就苏亚雷斯转会初步达成协议,巴萨高层已经同意为这名乌拉圭前锋支付一笔创纪录的转会费,这笔转会费将高达7200万英镑。

  英国当地时间周三,利物浦俱乐部CEO伊恩·艾尔与巴萨高层在伦敦进行了会面,据报道,这两家俱乐部的高层此次会面商讨的重点就是苏亚雷斯的转会。数小时之后,几家大型体育媒体的记者纷纷在网上证实,此次会面是“积极的”、“富有建设性的”。

  随后,包括《每日邮报》等媒体发布消息称,苏亚雷斯的转会费将达到7200万英镑!据报道,虽然苏亚雷斯转会还没有最终敲定,但利物浦和巴萨两家俱乐部将在本周之内进行再次会谈,届时,两家俱乐部将敲定苏亚雷斯转会的细节。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双方的心理价位已经非常接近,苏亚雷斯已基本确定将于下赛季披上巴萨战袍征战西甲

  梅西

  对苏神加盟巴萨十分期待

  苏亚雷斯已经基本确定加盟巴萨,将和阿根廷天王梅西、巴西巨星内马尔一起组成令人闻风丧胆的“南美三杰”锋线组合,说这三人的组合是当今足坛的最强锋线组合也不为过。《每日镜报》称,巴萨将为苏亚雷斯提供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并且早在苏亚雷斯咬人之前,巴萨新任主教练恩里克就已经将苏亚雷斯列为新赛季引援的头号目标。

  据悉,巴萨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在很早之前就和梅西商量过引进苏亚雷斯的事情,梅西十分期待苏亚雷斯的加盟。而苏亚雷斯早在2009年接受《世界体育报》的采访时就曾表示:“梅西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并且梅西还很谦虚。”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皇马也曾对苏亚雷斯产生过兴趣,但是皇马头号球星C罗明确表示不欢迎乌拉圭人加入球队,导致皇马最终放弃了收购计划。 (陈驰)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4/n401784050.shtml report 1797 苏亚雷斯尽管因为世界杯咬人事件变得声名狼藉,但追求他的俱乐部却不在少数,这其中就包括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据英媒报道,利物浦与巴萨就苏亚雷斯转会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