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同是非洲队差距大 阿尔及利亚900万美金捐穷人

来源:重庆晚报

  打破本国世界杯历史纪录的阿尔及利亚队回国受到了英雄般的待遇,而该国国家队的做法也的确配得起这样的礼遇———阿尔及利亚前锋苏莱曼尼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和他的队友们将把自己的全部世界杯奖金900万美元捐给加沙地区的穷人。

  本次巴西世界杯,来自北非的阿尔及利亚队历史上首次打进世界杯16强。在与德国队的淘汰赛中,阿尔及利亚队在90分钟内0比0战平对手,比赛中一度有机会取得领先,直到加时赛他们才因体力不支1比2败下阵来。

  归国后的阿尔及利亚球员受到了国内民众英雄般的欢迎,载着全体球员的双层大巴车在首都阿尔及尔大街上行进,道路两旁无数球迷向他们欢呼着,仿佛球队夺得了世界杯冠军一般。当被问到奖金之事时,效力于葡萄牙波尔图队的前锋苏莱曼尼代表球队回应:“我们的世界杯奖金将捐赠给加沙地区的穷人,他们比我们更需要这笔钱。”

  同样来自非洲,与阿尔及利亚队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喀麦隆加纳尼日利亚。首先是喀麦隆队,他们因为奖金问题差点拒绝去巴西;紧接着是加纳队,他们要求必须把300万美元的现金运到巴西才会参加与葡萄牙的小组赛最后一战;打进16强的尼日利亚队也要求足协发放奖金,否则就不参加与法国队的淘汰赛。

  ———《每日邮报》

  巴神?黄眉大王!

  巴洛特利又换发型了!虽然巴神和他的意大利早早从巴西打道回府,但他永远不会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寂寞———在从小组出局到打道回府的短短几天内,巴洛特利居然已经将自己的头发染成了金色。但更雷人的是,巴洛特利昨日晒出了一张自拍照,不仅顶着一头金发,就连两个眉毛的末端也都染成了金色,活脱脱变成了一个黄眉大王。《米兰体育报》称,巴洛特利觉得在巴西把头发染黄不够过瘾,回到意大利就又来了一次眉毛上的艺术。

  英国肉品加工厂给苏牙提供了一份工作,给他的职位是———“官方肉类品尝师”。该工厂在报纸上买了两版的页面投放这个针对苏牙的职位广告,里面还说专门根据苏牙的口味研制出了三种新品种:切尔西右后卫,意大利肩膀,埃因霍温中场。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5/n401805041.shtml report 1771 打破本国世界杯历史纪录的阿尔及利亚队回国受到了英雄般的待遇,而该国国家队的做法也的确配得起这样的礼遇———阿尔及利亚前锋苏莱曼尼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和他的队友们将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