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迪奇抵达国米签约三年 坦言加盟意甲并非退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manda
维迪奇抵达国米基地
维迪奇抵达国米基地

  北京时间7月4日晚,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未参加世界杯的球员返回安吉洛-莫拉蒂基地进行赛季前训练。前曼联队长,塞尔维亚人维迪奇也初次来到国际米兰。在新闻发布会上,刚刚签下了三年合同额维迪奇谈及了加盟蓝黑军团的原因,并回答了记者的采访。

  2005-2006赛季的冬季转会,维迪奇转会加盟曼联。在梦剧场效力的9年间,维迪奇出战290场比赛,打进35粒入球,并为曼联五次举起了英超联赛的冠军奖杯,一次赢得欧冠冠军,三次联赛杯冠军和五次社区盾冠军,以及一个世俱杯冠军。2010年曼联名将加里-内维尔退役后,维迪奇接过了红魔袖标。2014年2月7日,曼联官方宣布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的维迪奇将自由身离队。3月5日国米官网宣布和曼联队长达成加盟协议。33岁的维迪奇将在今夏自由身加盟国际米兰。

  谈到这一决定时,维迪奇认为国米是一个正确的选择。“经过9年的曼联生涯之后,我需要全新的动力和挑战。在国际米兰,我可以找到前进的动力,同时我的能力也能保持并且得到提高。意大利是一个适合居住的国度,这里离我的国家也更近一些。我不知道未来我的生活会怎么那样,我希望在国米可以效力三年。现在我要考虑的是在赛季前进行充分的训练,为新赛季做好准备。能够加盟国米多谢斯坦科维奇的帮助,在决定加盟蓝黑军团之前,我曾经向他了解很多这里的情况,我对国米的足球传统感到满意。”

  “国际米兰历史悠久,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在托希尔掌管下,球队有了全新的经营计划,我也对此很感兴趣。很多年前,我曾经有机会加盟意大利俱乐部踢球,尽管我现在从英格兰来到了意大利,但是我认为这并不是一次退步。英超联赛与众不同,但是意大利足球也很适合我的风格,我很欣喜可以加盟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蓝黑军团是一家很有野心的球会,在赛季结束后,我相信球员们会对这个赛季的战绩感到自豪。”谈到国米战术时,维迪奇也对此表示了自信,“此前我从来没有尝试过三后卫体系,但是在防守中,无论三后卫还是四后卫,球队中卫的职责都是一样的。上赛季我看过很多场国际米兰的比赛,也对他们的战术有一定了解。”

  在夏季转会期,曼联射手埃尔南德斯也和国米联系在了一起。在谈到这一转会绯闻时,维迪奇予以了否认。“埃尔南德斯?我对此一无所知。他并没有和我谈论国米。”

  在维迪奇抵达米兰之前,有消息称维迪奇将身披他曾经在曼联的号码15号,同时由于国米正副队长萨内蒂和坎比亚索全部离队,这位蓝黑军团新援将成为球队新队长。在新闻发布会上,维迪奇也否认了这一传言。“我希望我可以穿上15号,但是无论身披几号,我的感觉都很好。当队长?我眼下并不考虑这件事情。重要的是找到我在场上的位置,无论当不当队长,我都会全力以赴。”

  (Amand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5/n401805538.shtml report 2641 维迪奇抵达国米基地北京时间7月4日晚,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未参加世界杯的球员返回安吉洛-莫拉蒂基地进行赛季前训练。前曼联队长,塞尔维亚人维迪奇也初次来到国际米兰。在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