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比利时 >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比利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阿战星光熠熠 阿扎尔跪服梅西只盼球王状态烂

来源:东方今报

  阿根廷杀进八强,给人的最大印象就是,梅西一个人在战斗,一帮队友在围观。但世界杯越是打到最后,对手的实力就越强,比利时毕竟不是瑞士,欧洲红魔看似黑马更胜豪门,如果潘帕斯雄鹰仍幻想着依靠梅西一个人就能击溃对手,无异于一场赌博。现在是梅西需要帮手的时候,其他球员必须站出来了。今报世界杯报道组

  身价

  两支球队可以说都是星光熠熠,总身价也达到了7亿3950万欧元。

  根据权威的《转会市场网》提供的数据,阿根廷23人总身价达到了3亿9150万欧元,比利时也不遑多让,23人总身价达到了3亿4800万欧元。阿根廷队中身价最高的当然就是球王梅西,达到了惊人的1.2亿欧元,而比利时队中身价最高的是效力于切尔西阿扎尔,身价达到了4500万欧元。

  声音

  谈到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梅西表示:“我们将面临一场艰苦比赛,对手很长时间没打进八强了,他们对比赛充满渴望。我们决不能认为对手是一个弱队,比赛不会很轻松。我们已经看到,世界杯比赛总是很困难。”

  作为比利时核心球员,阿扎尔不可避免地要被拿来和梅西相比,“我不知道如何同梅西相比,因为我觉得他要比我优秀10倍,请你们不要拿我和他来比较,这样是毫无意义的。我们只能寄希望于他当天的状态不是那么出色。”

  盯人

  梅西目前打入4球,而且在淘汰赛上贡献关键助攻,对于比利时队而言,梅球王的确是最大威胁,如何遏制梅西的发挥是他们的重中之重。威尔莫茨已经表态,要想办法限制梅西。

  大战将至,阿根廷队传出惊天喜讯:此前因伤缺席数日的锋线主力阿圭罗,目前已经伤愈复出并且参加了全队的有球训练,他将极有可能在对阵比利时的生死之战中登场亮相。

  交手

  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4场,阿根廷队3胜1负占据优势,进10球失4球。两队在世界杯历史上交战过2场,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揭幕战,上届冠军阿根廷0∶1负于比利时,见证红魔崛起。4年后的墨西哥世界杯半决赛,依靠马拉多纳两粒神奇进球击败比利时打入决赛,最终打败德国获得冠军。28年之后,两队再次相遇,一定又是火星碰地球。

  首发

  阿根廷(433):门将:罗梅罗;后卫:萨巴莱塔、费尔南德斯、加雷、罗霍;中场:加戈、马斯切拉诺迪马利亚;前锋:伊瓜因、梅西、阿圭罗

  比利时(4231):门将:库尔图瓦;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孔帕尼、费尔马伦、费尔通亨;后腰:登贝莱、维策尔;中场:德布劳内、费莱尼、阿扎尔;前锋:奥里吉

  预测

  比利时队在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状态慢慢出来了,进攻水银泻地,充满活力;而阿根廷令人失望,推进速度太慢,节奏感太差了,如果还是这样表现的话阿根廷就太危险了。预测双方加时赛战平,阿根廷点球大战胜出。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5/n401808511.shtml report 2648 阿根廷杀进八强,给人的最大印象就是,梅西一个人在战斗,一帮队友在围观。但世界杯越是打到最后,对手的实力就越强,比利时毕竟不是瑞士,欧洲红魔看似黑马更胜豪门,如果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