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8000万妖星怎比J罗 少再妄言超齐祖维埃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Video世界杯1/4决赛:法国VS德国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任意球胡梅尔斯头槌建功

  法国在1/4决赛0-1负于德国以后,主帅德尚直言:“我们的表现并不逊于德国,但他们显得更有经验,如今虽说我们出局,但我们已经证明这支球队依然还有可以进步的潜力。”德尚说的在理,如今的法国就是一支潜力上佳但缺乏经验的球队,在一点在很多球员身上可以得到印证,尤其是中场核心波巴。

  曾贵为法国U19队长的波巴凭借着在尤文图斯的突出表现领取了2013年欧洲金童奖,这得以让他比肩同龄时的梅西鲁尼巴洛特利法布雷加斯阿奎罗等巨星。而在本届世界杯开始之前,波巴自然会被外界寄予极高期望。小组赛前三轮以及淘汰赛首轮,波巴也的确表现不错,收获了1粒进球与1次助攻。

  尤其是在1/8决赛2-0击败尼日利亚役打入个人世界杯生涯处子球,并在当场比赛射门100%中靶以后,波巴得到的极高的好评,队友卡巴耶曾说:“十分幸运的是,对我们来说,他和维埃拉真的挺像。”维埃拉更是赞叹道:“人们总在说波巴与我相似。是的,我们的确有着相似的能力,他是一名强壮高大,而且技术优雅的球员。我擅长抢断,而他技术更为出色。他将会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波巴当真就已经强悍到足以像当年的齐达内、德尚、维埃拉等法籍中场巨星那样率领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继续前进?答案在今天揭晓。本场对阵德国,波巴的表现用糟糕来形容或许都是轻的,他在跟托尼-克洛斯厄齐尔、托马斯-穆勒、施魏因施泰格、赫迪拉等当世名将的直接对话中完全处于下风。

  整场比赛下来,波巴仅完成了25次传球,甚至低于中卫瓦拉内(39次)与萨科(33次),没能送出哪怕1次有威胁传球,射门也是0次。此外,在法国迟迟无法扳平比分之际,波巴则是场上情绪波动最大的法国球员之一,只要比赛因犯规出现暂停,他总是会找裁判理论几句。

  波巴的经纪人莱奥拉曾说过:“如果贝尔值1亿,那么波巴今后就值2亿!”而过去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意大利媒体都普遍认为,波巴的身价一直处于上升之势,如今没准都高达8000万欧元。然而,当波巴在举世瞩目的法德大战中踢出这般差劲表现以后,那些原本觊觎他的豪门还会愿意为其支付天价转会费吗?

  世界杯是新星证明自我价值的最佳平台之一,波巴在今夏的巴西充其量只能算是偶露峥嵘,与之相比,另一位潜力股——哥伦比亚10号詹姆斯-罗德里格斯,他的表现就强于波巴太多。波巴总计出场5次踢了354分钟打入1球完成1次助攻,10次射门3次中靶,241次传球196次到位5送威胁球;J罗则在截止至1/8决赛战罢后4场比赛310分钟打入5球完成2次助攻,14次射门7次中靶,154次传球123次到位8送威胁球。

  对于波巴来说,今后他必须做到更为脚踏实地,不要听信外界的不实吹棒,诸如“我要超越齐达内”这的话,更是需要少说,最好不说。不过好就好在,波巴的发展平台够好,无论是在法国还是尤文图斯,他都被作为当家球星来培养,而且俱乐部层面的表现也的确可圈可点,假以时日,只要波巴能摒弃浮臊,谁又敢说他不会像齐达内那样终成大器呢?

  (乔纳)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6473 集锦-胡梅尔斯破门+化解必进球德国1-0法国-->世界杯1/4决赛:法国VS德国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任意球胡梅尔斯头槌建功法国在1/4决赛0-1负于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