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比利时 >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比利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独尊凸显阿根廷多人无能 阿扎尔渴望创历史

来源:大连晚报

  如果说瑞士只能算机关枪的话,那么比利时显然达到了迫击炮的水准。阿根廷依靠着梅西的闪光和迪马利亚的精准,有惊无险地结束了和瑞士的淘汰赛,现在他们将迎来本届世界杯的一次真正考验——比利时队。

  值得注意的是,在1986年世界杯上,马拉多纳的逆天表演,成就了他的球王盛誉。当时在半决赛中,凭借着马拉多纳的两粒进球,阿根廷队淘汰了比利时队。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近30年过去了,梅西何去何从,挑战又在眼前,而对手还是那个红色军团。

  四战四次当选全场最佳,梅西创造了历史,但是却笑不起来。正如马拉多纳所说:“现在的阿根廷队只发挥了40%的潜能。整支队伍对梅西太依赖了,马斯切拉诺太累了。”阿根廷球迷都在抱怨,我们的国家队人才济济,锋线大将如云,为什么关键时刻都指望不上?为什么只能依赖梅西?对了,勤奋的迪马利亚还可以稍微分担一点压力。

  梅西的一枝独秀,映衬了阿根廷队其他球员的“无能”,伊瓜因拉维奇,都是一次次令球迷失望,阿奎罗出战两场,也没有表现出相应的水准。好在本场,阿奎罗伤愈复出了,他能以替补身份出战对比利时的比赛。这位梅西最好的朋友,能帮助他的队友吗?

  比利时的情况恰恰与阿根廷队相反。当主力球员在场上打不开局面的时候,他们的替补总能发挥出神奇的作用。上一场对美国队的比赛,替补中锋卢卡库展示了非凡的统治力,他的一传一射,帮助红魔获得挑战阿根廷的机会。对阵阿根廷,比利时肯定大打消耗战,而且依旧会依仗自己的替补。如果梅西被完全限制,那么谁胜谁负,悬念就大了。

  本届世界杯,红魔比利时来势汹汹,信心爆棚。即使对阵大热门阿根廷队,他们也毫无惧色。后防中坚队长孔帕尼坦言:“如果阿根廷队决定在比赛中踢出他们平时的进攻套路,我们将会在对阵他们时得到一个非常好的(晋级)机会。”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在2013—2014赛季中,六次对阵梅西,阿根廷巨星居然从未攻破过库尔图瓦的城门。 展望对阿根廷的比赛,比利时的头号球星阿扎尔说:“我觉得我们两队都是优秀的队伍,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但对我来说,这将是一场五五开的比赛。”阿扎尔补充说:“我希望能继续世界杯之旅,我们能够创造历史!”

  一个迫切需要用胜利和冠军证明自己的无冕之王,一群斗志昂扬天才涌现的青年近卫军——他们将演绎一场怎样的火爆对决?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5/n401808664.shtml report 2112 如果说瑞士只能算机关枪的话,那么比利时显然达到了迫击炮的水准。阿根廷依靠着梅西的闪光和迪马利亚的精准,有惊无险地结束了和瑞士的淘汰赛,现在他们将迎来本届世界杯的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