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上海财团已收购意丙球队 华商首次入主意大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manda
上海财团收购意丙帕维亚
上海财团收购意丙帕维亚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意大利安莎社爆料称,一家来自中国上海的投资财团已经与意大利丙一联赛球队帕维亚的高层就收购达成一致,这支来自意大利北部古城帕维亚的球队将成为意大利职业联赛中第一支被中国人控股的球队。

  在此之前,帕维亚队由意大利本土商人赞奇家族所控制,该家族享有俱乐部90.5%的股权。经过长达数周的谈判,球队董事长皮埃略伦佐-赞奇宣布已经与一家来自于中国上海的财团达成协议,一旦中国财团资质通过意大利司法机构认证,这家意大利球队便将由中国人掌控。中国商人收购意丙劲旅,这也是意大利职业足球赛场上第一次出现中国人控制的球队。据意大利媒体透露,这家来自中国上海的财团被称为Pingy,主席为朱夏东(音译)。在完成收购后,这位神秘的中国商人也将成为这支球队的主席。

中国商人
中国商人朱夏东(左一)



  帕维亚队位于意大利北部伦巴第大区,在球队102年的历史上,从未能出现在意甲赛场上,1954-1958年,帕维亚曾经短暂征战意乙联赛,但是很快再次降级。在上个赛季,帕维亚征战了意大利丙一联赛,但是在30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4胜11平15负的战绩,积分23位列倒数第一。由于意丙联赛在今夏扩军,由16支球队增加到20支球队,帕维亚才幸而没有降级。这也是球队102年来首次被海外财团所控制。

  在朱晓东之前,欧洲联赛曾经出现过数支被中国或华裔财团收购的球队。香港富豪杨嘉诚曾经是英超伯明翰队老板,而加迪夫城的老板正是上赛季在英超赛场屡屡做出奇葩举动的陈志远。此外,葡萄牙二级联赛的马夫拉队在2013年被广东商人杨奇收购。中国财团也和众多欧洲球队传出过收购绯闻,大陆首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曾经求购过英国球队考文垂,西甲豪门瓦伦西亚。而拥有骑士股份的黄建华曾传出收购利物浦。在意甲方面,国米前老板莫拉蒂与中铁集团就股份转让进行过谈判,却并未达成协议。而海航董事长陈锋在2014年2月时也曾经与罗马方面传出收购绯闻,最终此事却不了了之。

  (Amand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5/n401809740.shtml report 2798 上海财团收购意丙帕维亚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意大利安莎社爆料称,一家来自中国上海的投资财团已经与意大利丙一联赛球队帕维亚的高层就收购达成一致,这支来自意大利北部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