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老爸也是黄牛? 巴西球迷曝老头爱财成痴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世界杯又出大丑闻了。昨天,巴西警方逮捕了7名涉嫌倒卖世界杯门票的嫌疑人,其中可能包括一名国际足联官员,更夸张的是,内马尔的父亲也牵扯到其中——之所以让人不可思议,是因为内马尔的父亲很有钱,做出这样的事情让人匪夷所思。

  世界杯是球迷的天堂,也是黄牛党的摇钱树。世界杯决赛日益临近,警方调查显示,如果巴西能进决赛,每张门票价格有望炒到3.5万巴西雷亚尔,相当于10万元人民币。与众多国家一样,倒卖门票在巴西是违法行为。

  昨天,巴西《圣保罗页报》报道了此事,报道称巴西警方破获的倒票集团由一个57岁阿尔及利亚商人领导,该商人和巴西足球界关系紧密。据警方透露,该倒票集团每天的收入为30万欧元(约合253万人民币)。巴西警方怀疑该倒票集团的球票来源主要是国际足联分配给足球圈相关人士的“招待票”。据《圣保罗页报》报道,前巴西国脚邓加、儒尼奥尔·巴亚诺、卡洛斯·艾伯特也被传讯作证,报道同时提及了罗纳尔迪尼奥的弟弟罗伯特·阿西斯。报道称内马尔的父亲涉嫌给倒票集团提供票源。

  不过内马尔的经纪公司迅速做出反应,否认内马尔及其父亲牵涉倒票。内马尔本人也在社交媒体上否认,“这些都是毫无根据的谣言,他们(指巴西《圣保罗页报》)已经逾越底线。”

  对于这样的事情,不少巴西球迷认为并非没有可能。在内马尔转会巴萨期间,巴西桑托斯俱乐部(内马尔前东家)主席就炮轰内马尔父亲,说他一毛不拔,连喝咖啡都从不付钱,“他一个月可以赚300万雷亚尔(约合130万美元),有游艇、有两处大房子。却还如此爱财,让人不可思议。”所以,这次倒票的新闻出来后,很多巴西球迷就认为这非常符合老内马尔的爱财性格。

  尽管内马尔否认父亲倒票,但球票的确非常紧俏。巴西世界杯期间,陆续有外国人因涉嫌大量倒卖世界杯门票被捕。6月12日,两名英格兰游客在里约倒卖球票被捕。此外,警方近日还在科帕卡巴纳海滩附近的一家宾馆里成功端掉一个倒票窝点,三名外籍“黄牛”被捕。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5/n401810697.shtml report 1647  本报综合报道世界杯又出大丑闻了。昨天,巴西警方逮捕了7名涉嫌倒卖世界杯门票的嫌疑人,其中可能包括一名国际足联官员,更夸张的是,内马尔的父亲也牵扯到其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