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世界杯的10大瞬间:唱国歌落泪 倒地痛别

来源:中国新闻网
内马尔世界杯10大瞬间:唱国歌落泪 倒地痛别(图)

  中新网7月5日电 巴西队如愿杀入了世界杯四强,可他们的当家球星内马尔却因为椎骨骨裂提前告别。在22岁的年纪,内马尔承担起了五星巴西的核心重任,而他不负众望,5场4球无愧巴西新10号。梅开二度、超越里瓦、唱国歌落泪、痛哭释放压力等等,内马尔虽然提前告别,但他给巴西世界杯留下了诸多精彩瞬间。

  在本届世界杯揭幕战上,东道主巴西3-1逆转克罗地亚,延续了世界杯东道主首战不败的历史。22岁的球队核心内马尔功不可没,他在染黄后爆发,打入为巴西扳平的一球。

  梅开二度!内马尔为巴西在揭幕战获胜立下汗马功劳,桑巴军团新10号从此诞生。

小组赛此轮面对墨西哥,在赛前的奏国歌仪式上,内马尔在深情唱完国歌后眼含热泪,令人动容。

  小组赛此轮面对墨西哥,在赛前的奏国歌仪式上,内马尔在深情唱完国歌后眼含热泪,令人动容。

  换了新发型的内马尔依旧表现抢眼,悲剧的是他遇到了奥乔亚。内马尔在门前8米的头球攻门、门前9米的凌空抽射,均被奥乔亚神奇般挡出。

  面对喀麦隆树名球员的贴身紧逼,内马尔成功突围,再次梅开二度,他也超过了里瓦尔多的34球,成为巴西国家队历史上的第六射手。

  除了梅开二度外,内马尔的大将风范更为可惜。面对喀麦隆数名球员的贴身紧逼,在被对手犯规后仍保持冷静的大将风范,让人看到22岁的“内球王”已经走在路上。

  与智利的1/8决赛进入点球大战后,塞萨尔神奇地扑出了智利队的两粒点球,而第5轮上场的内马尔骗过布拉沃,将球稳稳推进左下角,巴西3-2超出,最终哈拉点球射中门柱,巴西艰难闯进八强。在这个本该欢庆的时刻,内马尔跪地不起、掩面痛哭,22岁的桑巴军团领军人物压力太大了。

  与哥伦比亚的1/4决赛,内马尔虽然没有进球,但蒂亚戈-席尔瓦第7分钟的破门正是来自于他的角球助攻。

  令人揪心的一幕在第88分钟发生了,内马尔的背部遭到哥伦比亚后卫苏尼加的冲撞,他随即倒地,表情十分痛苦。经过队医检查,内马尔被担架抬下,恩里克替补登场。在送往医院检查后,内马尔确诊为椎骨骨裂,桑巴军团核心提前告别世界杯。谁也没有想到,他在巴西世界杯球场上留下的最后一幕,竟痛苦倒地。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05/6353861.shtml report 1693 中新网7月5日电巴西队如愿杀入了世界杯四强,可他们的当家球星内马尔却因为椎骨骨裂提前告别。在22岁的年纪,内马尔承担起了五星巴西的核心重任,而他不负众望,5场4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内马尔世界杯10大瞬间:唱国歌落泪 倒地痛别(图)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