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哥伦比亚赛程|哥伦比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德里格斯指裁判判罚对其不利 我可以昂首离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塔莱萨7月4日电 罗德里格斯又进球了。不过,这却是他在本届世界杯的最后一个进球。1:2不敌东道主巴西队后,哥伦比亚至此止步八强,而罗德里格斯的进球数也最终停留在6个,尽管依旧位居射手榜首位,但内马尔们还有两场比赛,而哥伦比亚射手则已提前告别。

  如此一来,巴西队将在半决赛迎来同为夺标热门的德国队,后者以1:0击败法国队。不过,令巴西球迷担忧的是,本场受伤的内马尔似乎伤势严重。据当地媒体报道,在后背受伤后,他随即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伤情是否会影响到下场比赛目前还未可知。

  对于这场比赛,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说,“我感到很沮丧,因为我们没能实现梦想。不过,球队还是拼尽全力,战斗到了最后一刻,所以球队的表现值得我们感到骄傲。”

  他特别感谢了罗德里格斯。“他一直都在追寻梦想,毫无疑问,他是本届世界杯的最大发现,他对球队的帮助显而易见。”

  而罗德里格斯则表示:“我们可以昂着头离开。”不过,他直言不讳地指出,“今天裁判的判罚对我们有些不利,不过巴西队是一支强大的队伍,但我们已经拼尽全力,所以此刻可以静静离开了。”

  而未能带领球队再进一步,也让他在赛后洒下热泪。“是的,男人也会哭,尤其是当你面对这样一场比赛时,还是会很难过的。”

  巴西队则对这个结果感到满意。为球队打进首个进球的蒂亚戈·席尔瓦说:“我把内心和灵魂都献给了巴西队,我对它充满感情。”然而,由于本场比赛得到黄牌,他将在下场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面临停赛。“尽管不能上场,但我相信我的队友能够填补我的位置。”

  打进一粒惊世世界波的路易斯则强调:“整场比赛我们都在追求射门,这是一场伟大的对决。”

  对于这场比赛,世界媒体则不约而同地热议起巴西队路易斯的那脚石破惊天的任意球破门。

  路透社发表题为《路易斯致命一击为东道主锁定胜局》的评论,文章指出,这粒杰出的进球帮助巴西队夺得第六座世界杯奖杯的希望继续保留。

  BBC评论员也对于巴西队路易斯的任意球印象深刻。“这粒进球几近完美,正是这个进球,基本为巴西队提前把比赛悬念杀死,即使罗德里格斯随后打进一球,但已于事无补。”

  法新社则评论指出,罗德里格斯的本届世界杯之旅堪称惊艳,只不过随着此番输球,他能否保住射手榜首位就要看其他几支队伍的前锋了。“巴西队门将塞萨尔要为自己的犯规只得到一张黄牌感到庆幸,不过他无法阻止哥伦比亚前锋继续扩大自己的进球数字。”

  国际足球专家卡尔林·卡宁则略带调侃地说:“东道主巴西的这场胜利代价似乎有点大,他们在这场比赛收获的坏消息没法再多了,而眼下巴西队只能期待内马尔的好消息。”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05/6353849.shtml report 1307 中新社福塔莱萨7月4日电罗德里格斯又进球了。不过,这却是他在本届世界杯的最后一个进球。1:2不敌东道主巴西队后,哥伦比亚至此止步八强,而罗德里格斯的进球数也最终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罗德里格斯指裁判判罚对其不利:男人也会哭(图)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