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斯里女友嘲笑法国出局 哎哟喂世界级球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纳斯里女友嘲笑法国出局:哎哟喂 世界级球员(图)

  中新社里约热内卢7月4日电 两场四分之一决赛4日拉开战幕。在里约,德国队1:0力克法国队。在福塔莱萨,巴西队2:1险胜哥伦比亚队。合计4粒进球均与“定位球”有关,其中3粒都由中后卫打进。

  4粒进球依次是:德国中后卫胡梅尔斯接任意球头球破门、巴西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接角球近射得手、巴西中后卫大卫·路易斯直接任意球破网、哥伦比亚前锋詹姆斯·罗德里格斯(J罗)点球中的。

  全部进球均非运动战产生,足见各支球队防守严密。

  外界注意到,除了罗德里格斯操刀命中点球,其余进球均出自中后卫,这意味着“锋无力”。不过,有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凭中后卫拉莫斯在欧冠夺冠为例,又有德国门将诺伊尔来抢后卫的饭碗,中后卫“兼职”射门也属正常。

  当外界对大卫·路易斯的一记世界波惊艳不已时,与他同曾效力切尔西的球员贝兰特就说,“这没什么可奇怪的,这种球他在训练时进过很多次!”

  大卫·路易斯当日还贡献了两幕温情。其一是巴西队长席尔瓦被罚黄牌不久,他就以射门安抚军心,有网友翻出他俩从小到大的合影,配出旁白是“别怕,还有我”。

  另一幕是比赛结束时,当J罗痛哭不已。大卫·路易斯跑到他的身边,高举手臂指向他,带领全场为这位22岁的天才球员鼓掌。大卫还与J罗交换了球衣,紧紧相拥,J罗赛后透露大卫一直与他耳语“你是一个好球员”。

  不过,眼下巴西来不及庆祝。除了席尔瓦累积两张黄牌无缘下一场比赛,正牌前锋内马尔在比赛中途受伤,被抬离场,目前正在医院进行治疗。巴西主帅斯科拉里透露,内马尔或将缺席巴西与德国的半决赛。

  巴西总统罗塞夫已在社交网站发文,祝福内马尔早日康复,同时呼吁国民继续支持巴西队。

  在里约,法德之战“盛产”尴尬。

  此前曾被拍到身高与角球旗几乎同样高的瓦尔布埃纳再遇尴尬,他被分配到场上个子最高的球童。奏唱国歌时,球童站在他的身前,几乎挡住他的视线。

  看台上,一群球迷打出红色标语“罗伊,你看你把我们逼成什么样子了!”,隔空向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喊话。由于英格兰队在小组赛就被淘汰出局,英格兰球迷只得“转投”其他阵营。

  第12分钟被进球,法国队终以0:1落败,他们也延续了尴尬纪录:一旦上半场丢球落后,法国队从来没能逆转取胜,甚至都没打平过,此前十战全败。

  法国队的尴尬还在网络上蔓延。有记者拍摄到在数千名法国球迷聚集的巴黎市政厅广场前,突然有一名女球迷跃起,挥舞着手中的德国政府旗,照片记录了这种“虽万千人,吾往矣”的架势。而当法国被淘汰出局后,落选球员纳斯里的女友开腔讥讽“哎哟喂,这就是你们需要世界级球员的原因”。

  德国主帅穆勒也有尴尬,他在赛后强调,“我们在更衣室没有大型庆祝,球员们相对比较安静”,但从几名当家球员的社交网站页面来看,情况并非如此。波多尔斯基上传了一张他与门将诺伊尔、前锋穆勒的合影,这两人都脱光上衣、喜感十足。(完)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05/6353848.shtml report 1695 中新社里约热内卢7月4日电两场四分之一决赛4日拉开战幕。在里约,德国队1:0力克法国队。在福塔莱萨,巴西队2:1险胜哥伦比亚队。合计4粒进球均与“定位球”有关,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纳斯里女友嘲笑法国出局:哎哟喂 世界级球员(图)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