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宅男女神周韦彤渴望为梅西颁奖 自称最爱内马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7月4日里约报道)巴西当地时间7月4日,“宅男女神”周韦彤出现在巴西马拉卡纳足球场,现场观看德国队与法国队的比赛。当晚,周韦彤又出现在百威酒店,与世界各地球迷一起狂欢。据了解,周韦彤此行是作为百威啤酒欢庆大使登台表演。而当地时间7月5日,周韦彤还将前往巴西利亚,观看阿根廷比利时队的四分之一决赛,并作为特别嘉宾,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颁奖。而在接受采访时,周韦彤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梅西,“梅西已经连续四场比赛获得最佳球员,也希望明天有机会给梅西颁奖。”

  这也是周韦彤第一次来到巴西,虽然平时关注足球不是很多,不过世界杯期间,这种气氛还是感染了周韦彤,“所以最近一段时间关注还是蛮多的。大部分的预测猜测得还是蛮准的。”谈到支持的球队,周韦彤表示:“我最支持的还是巴西,今天也是在房间观看了巴西队的比赛,虽然这次世界杯巴西有一些比赛还是踢得蛮紧张,蛮惊醒动魄的,不过最后的结果都还不错,都成功晋级了。”

  谈到最想见的球员,周韦彤表示:“我肯定最想见的还是梅西,他已经连续四场获得最佳球员,我也非常期待他还能获得最佳球员,能够有机会给他颁奖。”

  不过周韦彤最喜欢的球员并不是梅西,而是内马尔,“所以也特别希望巴西能够夺冠,今天看到他受伤,我也特别心疼。”周韦彤认为梅西、内马尔、C罗这样的球员都是球场上的靠谱先生。“越是球队陷入困境,他们越能取得进球,他们总是不会让球迷失望。”

  在昨天飞抵巴西之后,4日上午周韦彤也是专门来到科巴卡巴纳海滩去跑步,“虽然听说这边治安不好,不过还是希望以积极的态度去看待,所以早上起来就去跑了一个十公里,我觉得巴西人对于体育的热情还是让我非常惊讶的,我从来没有见过有这么多的人一起在海边跑步,投身运动。”

  有记者问到周韦彤是否踢过足球,对此周韦彤表示,自己只打过篮球,但是没有踢过足球。原来倒是一度有冲动希望能够学习一下橄榄球。“如果有机会当然也希望能够学习一下足球,如果内马尔能教我就更好了。”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5/n401817117.shtml report 2227 (搜狐体育裴力7月4日里约报道)巴西当地时间7月4日,“宅男女神”周韦彤出现在巴西马拉卡纳足球场,现场观看德国队与法国队的比赛。当晚,周韦彤又出现在百威酒店,与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