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比利时赛程|比利时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追平马拉多纳纪录 比利时红魔有望擒住雄鹰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世界杯渐入尾声,明晨将产生出最后两支四强球队。打到如今8强的位置,阿根廷队恐怕是将最多的球迷赶上“天台”的豪门球队。2014世界杯开赛至今一次游戏也没有赢过的阿根廷,今夜碰上欧洲红魔比利时,能赢一次游戏吗?

  世界杯前四战,阿根廷分别在临场让步1.5的情况下2∶1小胜波黑;临场让步2的情况下1∶0小胜伊朗;临场让步1.25的情况下3∶2险胜尼日利亚;临场让步1的情况下被瑞士在90分钟内0∶0闷和。

  历史上阿根廷与比利时在世界杯上两次相遇,都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没有参考价值。本场阿根廷让步在0.25至0.75区间,预计临场主流让步指数将会在0.25至0.5之间摇摆,为开赛以来最低点,显然阿根延的表现越来越让球迷失望,游戏公司也不敢开出过大的让步。

  □特02~特03 数据整理和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0时,2014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比利时将对阵南美劲旅阿根廷。在此前的4场世界杯比赛中,比利时和阿根廷均为小组赛全胜,16强打到加时分胜负,两队表现相当。阿根廷头号球星梅西连续4场比赛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比利时国家队也有自己的王牌球员阿扎尔

  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表示说:“这是团队间的较量。我们尊重梅西和阿根廷,不过比利时也拥有阿扎尔,我相信两队晋级的机会是50对50。”

  比利时在最近14场国家队比赛中,取得了12胜2平的不败战绩,这支复苏的欧洲红魔被视为本届赛事的大黑马,但威尔莫茨希望还能再进一步。“我们的目标是争取杀进决赛,至少也应该进入四强。”1986年世界杯在同为美洲大陆的墨西哥进行,比利时曾杀进四强,但最终被该届冠军阿根廷队挡在决赛门外。

  比利时主力门将库尔图瓦本届赛事发挥一直很不错,但目前左膝有些伤患,或会影响他在这场1/4决赛中的发挥。

  两队交锋或会“格食格”

  比利时和阿根廷两队在小组赛阶段都打得磕磕绊绊,相比之下,阿根廷是因为前锋太多,却缺乏中场输送炮弹的人;而比利时则是因为防反战术碰上对方的死守而无从施展。假如两队在本场对碰中都不改习惯的打法,阿根延的套路正好适合比利时人的发挥。

  比利时队队长、曼城铁卫孔帕尼就认为,如果阿根廷队在比赛中踢出他们平时的进攻套路,比利时队将有机会获胜。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也是这一说法的支持者,他表示说:“我很好奇阿根廷队会采取什么样的战术打法来对付我们。他们攻守并不平衡。”

  本场比赛,阿根廷的看点有两个:梅西和前锋线的状态;而比利时的看点则只有一个,他们能否踢出自己的全部实力。一旦比利时发挥潜能,他们就有能力淘汰阿根廷。

  梅西追平马拉多纳的纪录

  1986年世界杯半决赛,阿根廷遇上欧洲红魔比利时。上半场两队战成0∶0平,但下半场11分钟之内,马拉多纳连入两球,以一己之力带领阿根廷晋级世界杯决赛并最终夺冠。在那届赛事中,老马开启球王模式,1/4决赛和半决赛连续梅开二度,阿根廷接连淘汰英格兰和比利时。

  现在的阿根廷,梅西在队内的地位并不逊于当年的马拉多纳。4场比赛梅西打进4球,助攻1球,制造1个乌龙,连续4场当选MVP。1/4决赛对阵比利时,阿根廷还是得指望梅西。本场比赛,是梅西第91次为国出战,追平马拉多纳的国家队出场数,历史上仅次于萨内蒂(145)、阿亚拉(115)、西蒙尼(106)、马斯切拉诺(102)和鲁杰里(97)。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5/n401818087.shtml report 2632 世界杯渐入尾声,明晨将产生出最后两支四强球队。打到如今8强的位置,阿根廷队恐怕是将最多的球迷赶上“天台”的豪门球队。2014世界杯开赛至今一次游戏也没有赢过的阿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