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哥战伤停报告:铁腰报销 大将军+师奶均有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4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将进行最后一场较量。在萨尔瓦多的新水源球场,橙衣军团荷兰队将与哥斯达黎加队展开焦点大战。以下为本场比赛的伤停报告。

  荷兰队赛前遭遇重大打击,中场防守大将德容因伤告别世界杯。在1/8决赛同墨西哥队的比赛中,开场9分钟即因伤被替换下场的中场球员德容,确定将会缺席本届世界杯接下来的所有赛事。此前,媒体的说法只是德容将会无缘同哥斯达黎加的1/4决赛,但在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荷兰足协已经确定德容在本届世界杯之旅已经结束了。罗本表示,德容的受伤对于荷兰队来说是一次沉重的打击,“这是一次沉重的打击,但是之所以荷兰队是强队,就在于我们的板凳席上的球员,可以随时顶替受伤队员出场,并能在比赛中发挥作用。”在2014年的比赛中,当德容出场时,荷兰队取得了6战全胜的战绩,而当德容没有代表荷兰队比赛时,橙衣军团的战绩为两战1平1负,竟然未尝胜绩!

  '

  在赛前训练中,荷兰队传来不好消息,斯内德和费尔因身体不适缺席训练,范佩西也在中途因伤离场。主帅范加尔随后透露,范佩西的伤势并不严重,但这三位大将的身体状况还是令人担忧。与此同时,中后卫费尔由于腿筋的伤势基本无缘1/4决赛,如果荷兰能够成功击败哥斯达黎加,那么在半决赛中,费尔或许将能够伤愈复出。

  赛前,哥斯达黎加足协正式向外宣布,球队的后防大将罗伊-米勒因为左腿肌肉的伤势将会无缘/4决赛中与荷兰的比赛,这对哥斯达黎加队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损失。在巴西当地时间周二的训练中后防大将罗伊-米勒在训练中拉伤了左腿的肌肉,在经过队医的检查确诊后,哥斯达黎加足额发表声明米勒将无缘与荷兰的1/4决赛:“他的左腿肌肉有些问题,伤势会令米勒缺阵数天。”米勒现效力于纽约红牛队,是球队后防线的主力球员,他的缺阵对哥斯达黎加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除了米勒的受伤,球队的另一名后防大将奥斯卡-杜阿尔特因为在对阵希腊的比赛中得到红牌而停赛。与荷兰一战,哥斯达黎加队后防线两员大将缺阵。门将纳瓦斯虽然肩膀有伤,但不出意外他依然首发。

  (帕西诺)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5/n401819948.shtml report 424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传方)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