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史上最贵后卫路易斯进攻力惊人 助巴西晋级四强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5日电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2014世界杯1/4决赛,巴西2比1力克哥伦比亚成功挺进4强。被冠以“世界最贵后卫”头衔的大卫-路易斯打进一球,不仅帮助巴西队锁定了胜局,还夺得了本场最佳球员称号。

  今年6月,巴黎圣日耳曼以5000万英镑的价格从切尔西签下路易斯,创创造了足球历史上后卫转会费纪录,也造就了路易斯“世界最贵后卫”的头衔。而路易斯也在本届世界杯上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不负盛名,不但防守端表现稳健,淘汰赛更是接连入球。

  巴西对战智利,路易斯贡献了自己在世界杯上的处子球。当时他大腿破门,打进本队唯一入球,确保了巴西的晋级之路。紧接着本场对战攻击更犀利的哥伦比亚队,路易斯再次展现出惊人的能力,在距离球门30米开外,一脚劲射,使球越过哥伦比亚人墙头顶,然后在球门前急速下坠,蹿入右上死角,破门得分。这一脚“世界波”轰然得分,不管是从技术还是力量上来看,无疑都是一枚伟大的进球。

  作为后卫的路易斯,不仅贡献了这枚绝佳的进球,在比赛中他还有21次传球、4次断球及1次抢断,最高冲刺速度达到27公里每小时,跑动距离达到8103米,上半场更是抢断后连过两人直杀入对方禁区,让哥伦比亚惊出了一身汗。

  以目前国际足联给每位球员的成绩来看,路易斯得分超过了同队的内马尔、法国当家球星本泽马等,看来本届世界杯最佳球员称号的竞争又多了一位极具威胁的竞争者。

  半比赛,巴西将对面强敌德国队,路易斯说:“与德国的比赛也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世界级水平的比赛,当然,也会是很困难的比赛。德国队很多年来都保持着世界高水平,这也会是一场好看的比赛。”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2014/n/2014/0705/c384328-25242646.html report 2047 人民网7月5日电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2014世界杯1/4决赛,巴西2比1力克哥伦比亚成功挺进4强。被冠以“世界最贵后卫”头衔的大卫-路易斯打进一球,不仅帮助巴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史上最贵后卫路易斯进攻力惊人 力助巴西晋级四强(图)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