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奖金丰厚四强锁定2千万 小组淘汰仍8百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笙途

  随着足球日益的商业化,世界杯比赛已经由原来单纯的足球比赛而演化成为一个具有极高商业价值的、综合的、全球性的体育盛会。举办世界杯的国家虽然需要为筹办世界杯而花费大量资金新建场馆,提升基础设施,但是世界杯所带来的经济效益将远超前期的投资。国际足联也能够通过世界杯赚的盆满钵盈,而参赛球队多少也能分到一杯羹。

  根据计算,本届凡是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球队,或多或少都能获得国际足联提供的奖金,而分配奖金的原则就是球队在世界杯中的表现。根据报道称,本届巴西世界杯的总奖金额度达到了5.76亿美元,远远高于上届南非世界杯的4.2亿美元。

  本届比赛已经进行完了一半的四分之一决赛,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刚刚被淘汰的两支球队,法国哥伦比亚,由于已经闯入了八强,他们将会获得高达1400万美元的奖金。而已经闯入四强的巴西和德国队,他们即使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都告负,他们也至少可以获得第四名的2000万美元。而如果能够在下场比赛中战胜对手,更进一步,他们就有机会冲击高达3500万美元的奖金。

  虽然想要拿到冠军奖金3500万美元的难度不小,但只要来到了巴西参加了决赛阶段的比赛,就能够拿到一笔丰厚的奖金。据悉,比如像小组赛阶段已经被淘汰的日本韩国俄罗斯等队,他们都能够获得800万美元的奖金,而从小组中出线在八分之一淘汰赛中淘汰的阿尔及利亚尼日利亚等球队,能够获得900万美元的奖励。

  (笙途)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5/n401821780.shtml report 1888 随着足球日益的商业化,世界杯比赛已经由原来单纯的足球比赛而演化成为一个具有极高商业价值的、综合的、全球性的体育盛会。举办世界杯的国家虽然需要为筹办世界杯而花费大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