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哥斯达黎加新闻|哥斯达黎加赛程|哥斯达黎加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哥斯达黎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战荷兰美洲黑马或最后一战 橙色军团伤病困扰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刘华桢):当地时间7月5号,荷兰哥斯达黎加巴西世界杯8强赛较量将在萨尔瓦多的新水源球场展开较量。这是巴西世界杯1/4决赛的最后一场,大结局究竟是橙衣军团继续奏凯、还是哥斯达黎加这个本届杯赛的“最黑黑马”刷新历史?请听详细报道:

  荷兰跟哥斯达黎加的对决被认为是1/4决赛中实力相差最为悬殊、爆冷可能性最小的一场。无冕之王荷兰此前状态一直非常好,小组赛三战全胜,1/8决赛虽然遭遇墨西哥的顽强阻击,最终还是涉险过关。4场比赛,荷兰队打进12粒进球,堪称本届世界杯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更可怕的是,在多数时间里,荷兰摆出的还是5-3-2这样以防守为本的阵型,可见橙衣军团的进攻效率之高!

  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荷兰很可能继续沿用5-3-2阵型。不过,中场大将德容因为腹股沟伤势已经提前告别世界杯,而他的替代者费尔也有伤在身,这个位置能让范加尔放心的只剩下布林德了。而范加尔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充满信心,他说,世界杯上每支队伍都很强,但荷兰已经做好准备,全力以赴。

  荷兰国家电视台体育记者德沃斯则表示,对阵哥斯达黎加,荷兰必须谨慎行事,因为哥斯达黎加此前的表现都非常好,而荷兰对这匹来自中美洲的黑马完全不了解。

  确实,即将到来的比赛将是荷兰同哥斯达黎加的首次交手。正如此前被认为同组最弱的澳大利亚在小组赛阶段给荷兰制造了最大的麻烦,对阵哥斯达黎加也绝对不能掉以轻心。而荷兰的另一个优势在于,16强没有打加时赛,原本就以体能见长的荷兰已经储备好充足的能量应对黑马。

  至于哥斯达黎加,他们本届世界杯的表现已经不能用“惊艳”来形容了。从被称为“死亡之组”的D组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之后,又在点球决战中击败希腊晋级8强——这已经创造了哥斯达黎加足球的历史!应该说,他们本届杯赛已经圆满完成了任务,现在每前进一步都是在书写新的历史篇章,毫无心理负担可能反而会激发队员们更大的潜能。

  哥斯达黎加的备战很轻松。他们集体参观了位于巴西港口城市桑托斯的贝利博物馆——大概是希望贝利能给自己带来好运吧!尽管外界普遍不看好哥斯达黎加,主帅平托却表示不关心媒体写了什么,球迷说了什么,哥斯达黎加会正常备战,争取赢下比赛。平托还说,球员的激情和对胜利的渴望是本队的制胜法宝。

  哥斯达黎加在此前的4场比赛常规时间里只丢了2个球,其中还包括一粒点球,可见这支队伍的防守之稳固。但是在关键时刻,哥队防线却出现了隐忧,后防大将米勒由于在训练中拉伤了左腿肌肉,将缺席对荷兰的比赛。另一名后防大将杜阿尔特在对阵希腊的比赛中吃到红牌,本场也宣告停赛。缺少两员大将的哥斯达黎加后防能否承受得住罗本范佩西们的轮番冲击,这是个问题。而在对阵希腊的比赛中,哥斯达黎加不仅被拖入加时,而且在几乎一半的时间里都是10人应战……体能对哥斯达黎加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哥字辈”的哥伦比亚,已经在8强赛中惜败于东道主巴西,哥斯达黎加能否继续黑马之路?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国际在线 https://2014.sohu.com/20140705/n401822173.shtml report 2033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刘华桢):当地时间7月5号,荷兰与哥斯达黎加的巴西世界杯8强赛较量将在萨尔瓦多的新水源球场展开较量。这是巴西世界杯1/4决赛的最后一场,大结局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