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耻辱!英格兰排名创18年新低 或影响下届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Video世界杯D组:哥斯达黎加VS英格兰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在来到巴西之前,英格兰的FIFA排名高达第10,随着巴西世界杯上三战1平2负惨淡出局,三狮军团的世界排名将有可能创造18年来的新低。

  包括两场热身赛在内,英格兰最近5场正式比赛没有赢球,如果哥斯达黎加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击败荷兰或者常规时间不输球,英格兰国家队的世界排名就将下降到第20位,这将是1996年欧锦赛以来的最差排名,当时英格兰世界排名为24位,甚至没能参加94年世界杯的正赛。

  那之后英格兰的世界排名从来没有在20名之外过,2013年3月甚至排在第4,在10月的时候,因为与乌克兰一场无关痛痒的平局,英格兰没能排进前7,从结果来看,当时的这个遗憾是致命的,这意味着英格兰错失了成为种子队的机会,他们不得不和意大利乌拉圭、哥斯达黎加分在死亡之组。

  英格兰不仅将排在传统强队德国、巴西、阿根廷、荷兰的后面,甚至连希腊美国克罗地亚墨西哥波黑等队本月的排名都将超越三狮军团,当然,希腊、美国、墨西哥都打进了巴西世界杯的16强,表现远胜英格兰。

  英格兰将以欧洲第11的身份开启新一轮的赛事,如果他们不能在明年夏天之前挤进前9,那么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预选赛时他们将不会成为种子队,这意味着他们将与一直强大的球队分在一个小组,这无疑是英格兰不希望看到的。

  2007-2013年担任英格兰青年队主帅的皮尔斯也是对于本国的足球发展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认为对于年轻人的培养才是关键,他甚至声称18岁的卢克-肖应该参加土伦杯而非世界杯,“如果我们不能给年轻球员好的锻炼机会,那我们将持续现在的苦果,我已经说了很多年了。卢克毫无疑问应该参加土伦杯,他世界杯上唯一一次出场还是一场鸡肋比赛。对于菲尔-琼斯和张伯伦也是如此,年轻球员必须打满90分钟比赛获得经验。”

  “我们必须让最好的年轻球员去参加青年队的比赛,如果不转变这个观点,那我们赢不了任何东西。看看德国和法国做的,再看看西班牙6年前是怎么赢得U21和U19冠军的,这是培育冠军的方式。”(Nanaya)

英格兰跌至谷底期待反弹
英格兰排名将创18年新低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5/n401824766.shtml report 571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