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E组法国VS洪都拉斯 > 2014世界杯法国VS洪都拉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场7脚射门本泽马成主心骨 与老虎PK已占先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OLESKINE

  法国巴西世界杯之旅被德国队挡在了4强门外,虽然没能更进一步,但是高卢雄鸡的表现已经惊艳了全世界。里贝里在开赛前意外伤退使得球队缺少主心骨,不过本泽马接过了刀疤脸的枪,法国队的未来看他的了。

  在德法大战开赛前,本泽马就与前皇马队友厄齐尔在社交平台上互动,法国队能够在世界杯上走多远,直接依赖于本泽马的发挥。小组赛能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打进3球的本泽马功不可没。1/8决赛对阵尼日利亚,本泽马为出任中锋的吉鲁让开了进攻桥头堡的位置,但德尚之后意识到了自己排兵布阵的错误,法国锋霸今夜又成了高卢军团的中锋。

  第7分钟,瓦尔布埃纳禁区左侧底线附近转身回传,本泽马没有停球,右脚直接打门,皮球被诺伊尔扑出。第33分钟,本泽马险些帮助法国队扳平比分,瓦尔布埃纳小禁区前的大门被德国门将扑出,本泽马机敏的抢到第二点,但可惜射门打在胡梅尔斯的膝盖上弹出底线。第42分钟,埃弗拉左边路送出传中,本泽马后点头球攻门顶在了胡梅尔斯的小腹上被挡。第44分钟,法国锋霸又展示出了自己极强的单兵作战能力,在左边路反击中接波巴长传,禁区前面对四名上抢球员,横向盘带闪出角度直接拔脚怒射,可惜射得太正被诺伊尔没收。

  下半场法国队加强攻势,但是本泽马依然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第76分钟,格列兹曼禁区前送出斜传,本泽马左脚停球右脚抽射,整个动作一气呵成相当精彩,但皮球被拉姆伸脚破坏。第94分钟,本泽马完成了法国队最后一次进攻,吉鲁禁区中路做球,本泽马左翼插上,禁区内小角度左脚打门,但皮球被诺伊尔扑出。

  全场比赛本泽马共完成7脚打门,是两队中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而92%的传球成功率极大的保证了法国队进攻的顺利运行。5场比赛共射门33次,在参赛的所有32强球队球员中位列第一,本泽马在巴西展示出了极强的进球欲望。而法国锋霸共射正21次,几乎是穆勒的2倍,但进球数还比德国前锋少一个。

  虽然进球效率一般,但是本泽马在这支法国国家队中的位置愈发稳固。自多梅内克离开帅位之后,本泽马一直都是高卢雄鸡锋线上的当家人物。即使2012年欧洲杯上抱着个“进球鸭蛋”回来,这也没有影响他在德尚心中的地位。此前本泽马曾经陷入超过900分钟的进球荒,但法国队主帅依然对他相当信任。

  先隐忍,后爆发,本泽马在国家队这两年的经历与上赛季在皇马几乎完全一致。去年冬天,本泽马陷入了连续进球荒,但是安切洛蒂还是给予法国锋霸充足的比赛时间,最终本泽马在赛季后半段爆发,其中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主场面对拜仁打进的唯一进球最为重要。而德尚的坚持也终于等来了本泽马的爆发。本届世界杯法国锋霸共打进3球,单届世界杯进球数已经追平了1998年的亨利,另外还助攻2次,迫使对方打进1粒乌龙球,5场比赛场均策划1.2球,本泽马交出的答卷相当不错。

  世界杯之旅已经结束,本泽马可以随队返回国内,准备今夏难得的假期。尽早的放松对于下赛季备战也有很多好处,上赛季皇马三线作战均拼至最后,对于球员的体能提出了极大的考验,而本泽马如今开始放假则减少了潜在受伤的危险。而在假期结束后,本泽马将归队参加皇马的夏季备战,弗洛伦蒂诺已经考虑在中锋位置上引进法尔考,而本泽马率先与安切洛蒂汇合,无疑在与哥伦比亚老虎争夺主力位置的PK当中占得先机。

  (MOLESKINE)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3292 法国队巴西世界杯之旅被德国队挡在了4强门外,虽然没能更进一步,但是高卢雄鸡的表现已经惊艳了全世界。里贝里在开赛前意外伤退使得球队缺少主心骨,不过本泽马接过了刀疤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