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阳:细节彰显荷兰队空前团结 如此球队很可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Video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哥斯达黎加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加时赛回放 点球大战回放 集锦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4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1/4决赛展开最后一场争夺。在萨尔瓦多的新水源竞技场,荷兰队在120分钟与哥斯达黎加队0-0互交白卷的情况下,点球大战依靠最后时刻替补出场的门将克鲁尔的神勇两扑最终以4-3淘汰哥斯达黎加队挺进半决赛。

  赛后,央视评论嘉宾徐阳认为,范加尔在加时赛补时阶段将克鲁尔换上场像对手释放了一个信号,“这对哥斯达黎加队员也是一个压力,告诉他们我还有招。”

  徐阳认为,荷兰队主罚点球的队员全都是老将,这也显示了范加尔的老道,因为这四名老将都是见过世面的,上届打过世界杯的。

  点球大战环节,克鲁尔每一次扑出点球后导播都会将镜头切向已经被替换下场的西莱森,克鲁尔的每一次扑救都让西莱森鼓掌叫好,而当克鲁尔扑出对手第四个点球时,西莱森是第一个冲进场内与对手庆祝的。徐阳认为,这个细节说明了荷兰队这届世界杯非常团结,“这一次每一个球员都有牺牲精神,团结的荷兰队是很可怕的。”

  徐阳说,能够与荷兰队打到点球大战,哥斯达黎加守门员纳瓦斯功不可没,“必须给纳瓦斯手动12个赞,前面都靠他。”对于哥斯达黎加本届世界杯的表现,徐阳认为,他们已经向世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没有任何遗憾,“有句话说得挺好,别迷恋哥,但哥已经是传说了。”

  目前,本届世界杯四强全部产生,分别是上半区的巴西、德国,以及下班去的阿根廷、荷兰。在预测谁能够进入决赛时,徐阳说,自己看好一支欧洲队一支南美队。

  另一位评论嘉宾杨璞在预测决赛对阵时则看好欧洲两强会师。“我预测是德国、荷兰,巴西内马尔受伤,阿根廷那边是迪马利亚,我看好德国、荷兰。”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554&paper.cmsUrl= report 454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徐阳:细节彰显荷兰队空前团结 如此荷兰很可怕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